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鲜花金甲】益州王成就80+十五星战神

  推荐阅读:

  足迹——脚步匆匆不要忽视沿路“风景”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鲜花金甲】马上进入90级封印,装备竞赛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代表国家便是益州了,出现众多的十二星大神,加上益州王Versace丶血mm已经砸好一套八十级装备的十五星,再次问鼎这个服务器第一大神的位置,并且可以引领帝国益州发展的更好,毕竟有个土豪国王带领的国家,可以不畏惧任何一方的势力,可以让国民大展拳脚,无所顾忌。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不管装备十五星,其他配置也相当不错的,看看这装备上的宝石,提升的属性堪称完美了,在加上极品一套的马装,也已经砸到全部10星的效果了,马装也是这个服务器最高的,骑上飞马时装,在这个等级不是很高的服务器,这样的号绝对的战神一般的,可以七进七出的来往于敌国,立于不败之地,想要堵住他,非得帮派令不可啦。

  装备上可以看到之前消费送豪礼活动送的消费第一送的黄金戒指,绝对是亮点了,每个服务器只有一个的黄金戒指,不亚于现实的钻石戒指哦,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代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经过益州王Versace丶血mm和国家管理们励精图治,益州各家族也是稳步提升中,家族繁荣度都不低,说明活人很多,这样的国家打起架来,肯定没得说,在加上自己国家的精神支柱国王Versace丶血mm已经砸好十五星,更加给国民们增加信心,无论什么样的挑战,国王都会在他们身边,并肩作战的。

  御龙族们认为益州就国王一个十五星,那就大错特错了,国王完成十五星得同时,王后也已经开始砸十五星得装备了,并且马装也已经砸好九星,激活了九星的套装效果,虽然人物装备现在还没有完成全部十一件装备,但是也已经在继续的砸了,应该会很快完成的,到时候两套十五星的益州,实力又增加不少,在两大战神的引领下,征战四方,毫无畏惧。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总结:土豪国王为了国家挥金如土,让国民知道跟着这样的国王有前途,并且不会让他们失望,你要多激情,他的国家就会给你带来多少激情,看着九州土地一寸一寸变为自己的,那才最让人为之热血沸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赢氏自乱阵脚?三国志赢氏重要策划退出 下一篇:战事一触即发!【天地九州】幽豫争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