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战龙狂舞】风情大大家族集体转国原因

  推荐阅读:

  三国志大陆再度来袭!御龙各军团势力分析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战龙狂舞】的玩家都比较熟悉荆州王赢氏一平天下和江州王众神丶小杀,两位十八星大神强强碰撞,给玩家带来无限激情。除了他们,还有一位十八的大神战斗力可以和赢氏一平天下所抗衡,并且还有高他一头的趋势,他就是丨风情大大丨!

风情大大
风情大大

  大神所在的北狼荣耀六团家族,战斗力也一样的强悍,十五、十二星玩家共同打造霸气十足的强劲家族。这样的家族一直在江州安稳发展,跟着众神丶小杀国王的脚步征战四方,抵抗荆州赢氏集团!因为有了他们家族,江州打得才会那么从容,也奠定了江州屹立不倒的基础,但是后续众神丶小杀淡出以后,江州统战傲哥也下了新区,国家管理也没有去请新的指挥,现有的统战指挥不够果断,导致了下面各个家族矛盾较多,没人出面调停。

国力图
国力图

  而且傲哥下新区时,带了家族部分人离开,离开的家族成员并没有宣布退服或者放弃,于是,留在本区的成员就想继续强大家族。但是部分家族成员却觉得家族实力大不如前,纷纷转投其他阵营,因此北狼荣耀六团家族锐减到20多人,虽然还是高战居多,但已过了繁华时代。

  再加上北狼荣耀六团家族族员与某家族个别人之间私下有矛盾,因为北狼家族高战多,打七星坛优势明显,其他家族产生了对立情绪并打压北狼家族。为了避免矛盾升级,北狼家族选择转国来缓和矛盾。

家族截图
家族截图

  至于为什么去青州,原来因为江州和青州是盟国,北狼家族不想和昔日战友变敌人。转到青州之后,由于青州国王暂下新区玩,本区管理较少,北狼家族想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来带动青州。如今随着青州国王子龙回归,三国志的开启,青州进入一个全新的状态。而家族将与子龙一起备战21号的三国志,和青州共同发展成长。

  至于家族长风情,因为现实比较忙,所以没有拿王的打算,也跟随者家族一起转国青州,希望北狼家族在青州能够玩的更开心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暗流涌动!【鲜花金甲】局势迷离暗藏杀机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傲龙逐鹿】扬州国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