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战火持续升温!【天地九州】幽豫矛盾加剧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俗话说天下大势,分分合合,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御龙之所以独特,就因为它是国战网游,多了许多玩法,也有了更多的玩家间不同的交际。天地九州的幽州与豫州,从昔日的盟友变成如今的死对头已有月余,过了这么久,两国矛盾非但没有降温,反而愈演愈烈,每日都在磕架砸车世界对骂。让不少盟友扼腕叹息,也有不少敌对国乐在其中每日看戏。

国力图
国力图

  豫州的几个家族都是从幽州转出去的,本想着幽州豫州益州三个同盟国会对敌对国造成更大的压力,谁料幽州豫州却出现了矛盾。虽然豫州列出了多条和幽州敌对的理由,但相信但凡能客观看待此事的玩家都不难发现这些理由其实都是借口,想来以前在一个国家,小摩擦小矛盾导致积怨已久,再加上豫州指挥的鼓动,两国矛盾这才爆发。

  为了使三国结盟,豫州又找了第一敌对国帝国荆州帮忙将豫州灭国,然而,事情却又有了戏剧性的转变。因为豫州一过期18X清了荆州挂机,江州本就是荆州分流出来的家族拿的王,看不过去的江州便以结盟作威胁,导致才刚刚结盟不久的三国解除了盟约。

  从第一次宣布敌对并对幽州国砸之后,豫州便拉了本来为敌对国的江州和青州作为同盟国,三国轮番下幽州边境进行国砸,幽州仅剩的两个满编家族也并不就此气馁,惊讶过后便迅速调整了态度迎接国砸。毕竟盟国变敌对,敌对变盟国的情况在御龙里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也没必要感春伤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矛盾没人从中说和解决,两个家族便以自己的方式解决了,纷纷转国。这也为幽州豫州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现在,幽州豫州矛盾不断加剧,从最初的打架砸车砍旗到现在的撕破脸皮的互相辱骂,如此看来,两国已然都没有再为盟友的可能性了。

  尽管豫州的计划落空,幽州这边也依然有压力,扬州荆州豫州江州每天都对幽州国砸,踩镖局,幽州盟国益州也面对着同样的压力。好在幽州国民执行力高,高战也不少,虽然国力不如人,但也在每次的战斗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除了打架,砸车,两国也在世界疯狂的对骂过,从只字片语中尚能感受到两国局势的紧张。一方紧咬幽州拿了豫州大鼎并偷了豫州荣誉天涯此前在幽州接王时投入到镖局的银子与镖局盈利,一方则说豫州是白眼狼借口无数。想来到了后期,镖局再怎么赚钱撑死不过几百锭,豫州如今拿此说事倒显得有些可笑,况且当初豫州鼎丢并不是幽州本意,幽州也没有留人在豫州拿鼎,豫州自己不守鼎这才导致大鼎丢失。

  不过深究起来,矛盾的初始点确是幽州,当初两国家族都在幽州的时候,一个家族金吾卫挂机开全体模式,杀了另外一个家族的人,两个家族的人找幽州管理解决的时候,幽州管理只说解决不了,便要转国归隐。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矛盾没人从中说和解决,两个家族便以自己的方式解决了,纷纷转国。这也为幽州豫州的矛盾埋下了伏笔。现在,幽州豫州矛盾不断加剧,从最初的打架砸车砍旗到现在的撕破脸皮的互相辱骂,如此看来,两国已然都没有再为盟友的可能性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永不言败!【王侯将相】江州努力和勇敢 下一篇:我要1个打8个!【鲜花金甲】益州独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