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江州 一掷万金为红颜

  公元2013年8月30日,双线八区铁血战歌江州,在几经波折之后,悍匪传说帮派终于宣到了王城战。帮主悍匪灬糖心在YY对大家进行战前动员,也许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在经历了帮主被关监狱,被其他小帮派抢宣之后,悍匪帮派的士气大跌。糖心虽然着急,却也无可奈何。

  就在这个时候,悍匪灬焰魂界果断出来英雄救美。说只要王城战比分高于对方6W以上,就会给参与城战的大家1万锭银子的奖励。

  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俗话又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总之为了1万锭的奖励。整个悍匪家族的成员都进入了积极备战的状态。

  周6的王城战毫无悬念,悍匪帮派以10万比6千成功赢得了王城战的胜利。糖心也如愿抢回了女王宝座。传说中的1万锭银子让大家热血沸腾,接下来的国财和国战,大家士气高昂。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已经打出了气势和激情。

  2个小时之后,国战结束,1W锭银子也顺利发放到了大家手里。最后悍匪灬焰魂界表示,这1万锭银子仅仅是为了帮助糖心拿下王位,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对于这位一掷万金却为人低调帅哥,小记轻轻说一声赞。相比那些嚣张跋扈的所谓有钱人,还是这样的人物更让人欣赏。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五大18星天尊人气指数 月光为什么火?
御龙“改版”:镖车自动寻路穿墙而过
御龙好声音总决赛巅峰对决 三强诞生
五区叱咤天下益州王Ri西瓜 完成3件18X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荆燕皇城战 易守难攻
御龙一周热点资讯精选 大神动作频频
御龙在天合紫装视频解说 重点在加强装
御龙在天九州名将月光已12X 还在骑萌萌
上一篇:御龙在天请给我勇气表白:一夕红颜笑 永远的痛 下一篇:御龙在天五大18星天尊人气指数 月光为什么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