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故事:【啸傲凌云】兵哥哥的御龙路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如同朋友所说,玩御龙的果然什么行业都有,小到学生,大到老板,基本上囊括了了所有的行业。而在记者看来,有一类人是很少的——军人。可是在前不久,记者就遇到了以为玩御龙的兵哥哥,既然如此,那么就来看看兵哥哥的御龙路吧!这一期采访的玩家是【啸傲凌云】扬州禁卫军——G丶风季。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记者的眼中,兵哥哥大多是比较不会主动说话的,可是对风季的这次采访刷新了记者的想法。在采访过程中,风季十分的配合记者,让这次的合作十分的愉快。

  接触这款游戏是在风季刚退伍回家的时候,那时候没有找到工作,刚刚退伍还没有很适应返回社会的生活,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想找个游戏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刚好在其他战友的QQ空间看到了《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分享,所以就点了进去,随后就被宣传片里面的画面所吸引,于是就将这款游戏下载了下来。第一次进的区是双线3区一个名为【百战军神】的服务器,从这里开始,风季的御龙路就有了开端。

  风季开始的御龙行似乎不如同其他人那么顺利,刚进游戏就被QT里的声音吓着了,准备打字问问别人为什么会有声音,可是却发现打字之后发布出去消息,结果一看是等级没有达到,于是风季将自己家的音响关了,音响一关,自己的世界就安静了。就这样,风季开始了主线任务,主线任务的漫长,让他一度想放弃这个游戏,可是看看自己升级也挺快的,就放弃了这个想法。由于第一次玩游戏,所以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做,完全没有人教他,所以风季在做经书鸡毛任务的时候就闹了大笑话,自己从边境跑了本国的阳平关然后到达王城狗娃,可是怎么也交不了任务。直到后来有一天,风季看到自己游戏下面的界面有人头的闪动,就点开看了。是家族邀请的信息,别人问风季进不进家族,借这个机会,风季就一股脑的将自己不懂的问题都问了那个人。对方是一个很有耐心的家族副族长,对于风季的一些问题都做了耐心的解答,冲着这份耐心,风季接受了家族的邀请。

  于是,风季后来的故事就从进了家族开始了。

  进了家族的风季受到了家族所有人的欢迎,那一时刻,风季感动极了,有的看到风季的装备很差就主动要给风季弄装备,有的看到风季什么都不会,就主动带风季做任务……太多的感动让他一下子爱上了这个家族。

  晚上家族一起去做任务,大家都在边境车夫那里集结,突然风季看到了一个女号的背后有一对绚丽的翅膀,作为好奇宝宝的风季就开口问了,为什么那个号会有翅膀,自己什么都没有。家族的朋友跟他解释说那个女号是王后,翅膀是装备的效果……对这个装备效果的好奇促使风季直接跑到王后的旁边,放大画面,原来王后不仅仅有对翅膀,还有一条龙。这个发现使得他十分激动,在附近打字说:“王后就是不一样,不禁背后有翅膀,还有龙!”

  附近的这句话一出来,周围的人就开始笑话他,那时候的风季根本就不在乎,就随他们说去了,之后晚上做完任务回到本国,家族当初的那个副族长就给他解释那是12星的效果,《御龙在天》这款游戏里面最厉害的就是18星,然后从6星开始就有装备效果。风季因为是个绿3,所以没有效果,但是副族长安慰风季说6星不难,所以风季还是会有机会出现装备效果的。但是风季早已被那对翅膀迷住了。他在心中暗暗发誓,终有一天自己也会有翅膀的!

  或许是从这个时候开始,风季的崛起就注定了。那之后,风季开始耐心的去学习怎么砸星合装备,不懂得就问家族的朋友,风季也渐渐地在家族里面变得话多,家族的人和他也关系越来越好了。

  再到后来,因为家族族长有事,所以家族的朋友们走了一些,到了后来的某一天,风季发现自己成了家族的家族长,问家族剩下来的兄弟怎么回事,却没有人知道原因,于是风季就从一个新白透变成了一个家族的族长。

  在部队里面,责任和担当是他们的习惯,所以变成了家族族长之后,风季就跑到官网去询问怎么才能做一名好的家族族长。看到玩家们的回复,自己也开始往家族族长的道路上发展。也是在这个时候,风季的第一套绿6就完成了,这是家族的第3套绿6.

  在往后来,风季就什么都懂了,在那个时候,游戏更新出了一个帝陵的玩法。为了跟上节奏,风季专门去研究了这个玩法,然后在某天下午就申请了一场,结果以胜利而归,拿下来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因为有了帝陵第8层,所以帮派也越来越壮大了。可是毕竟不可能一直这么一帆风顺,在120封印的时候,帝陵就被人宣了,哪一场帝陵战,风季他们输了。

  输了之后的帮派解散了,原因风季心里清楚,对于很多人的离开,风季并不去责怪什么,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每个人的只想也不同,你不能将自己的想法加之到别人的头上。

  大概是为难见真情吧,自家的兄弟一个也没有走!

  没过多久,大家就一起下了新区,新区的自己还是族长,只不过因为找到了工作,所以在线的时间也变得少了,可是兄弟们不抛弃不放弃,也就一直玩到现在。如今到了双线十区的【啸傲凌云】,很多兄弟选择留在了老区,但是也有部分跟自己在这个区,平时大家还有线下的联系,所以这款游戏让风季认识了更多的人!在此,也感谢这款游戏给予自己的快乐!在那段消沉的日子里,陪自己一起度过!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记者后记:风季因为是部队退伍下来的,本身实力也比较好,所以风季在本地的武警部门安定了下来。风季说,如今的工作是他想要的,就像当初在部队许下的誓言一样,可以保护这片自己深爱的大地上的公民们,他为自己的职业感到骄傲!

  作为一名武特,想着时刻保卫着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表示被深深感动了,所以也在此希望风季可以好好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激情大区介绍 【王者天下】三国鼎立 下一篇:御龙养猪福利再出 首日坑坏御龙众玩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