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激情大区介绍 【王者天下】三国鼎立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王者天下】激情再起,帝国幽州和青州VS豫州,荆州,徐州,扬州!!不管是国战,还是国砸都频繁上演着,因为是老区大神众多,帝国强国混战在一起,大打出手,经常国家和国家对抗,谁也不服谁,而且十五星,十八星大神分散各国,幽州,豫州,荆州,三国鼎立,无人撼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三大国家都是400万左右的国力,豫州牢牢把握皇城,帝国幽州则问鼎帝陵十二层,荆州则灭掉徐州,成为大国,实力都是毫不逊色的,三国互相牵制,由帝国幽州挑战两大强国豫州,荆州。虽然是对战两国,幽州也没有消弱的局面,所以还是三方互相奈何不了对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通过观察家族世界排行榜,上第一页的家族基本也都是荆州,幽州,豫州三个国家的,足以见得三国真是人才济济呀,活人众多,这里面也有徐郡的家族,被灭的国家,真的是收人是有优势的呀,徐郡是站在荆州,豫州阵营的,看来幽州树敌很多呀,不过老牌国王丨神丨逍遥的幽州强悍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虽然国王本人在的不多了,指挥们也是管理的井井有条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再看他们世界等级排行榜,十五星十八星的,各种土豪玩家呀,不愧是激情无限的服务器,装备竞赛也是愈发的激烈了,在这个服务器没有个十五星都不敢在外面走了,有没有呀,对于喜欢激情的御龙族们,觉得符合你的胃口呀。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总结:激情的服务器不缺乏各种对战的理由,意见不合就是打,谁也不惯着谁,这才是国战网游的真实体验呀,不畏惧任何,勇往直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傲视九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豫州神豪晴天集体卖号退服 下一篇:御龙故事:【啸傲凌云】兵哥哥的御龙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