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副将品质可升级 新玩法更烧钱

  御龙在天昨日的更新出的bug可谓是满城风雨,波折不断,想想就觉得可怕,貌似上演了一幕御龙抓鬼游戏一样,谁也看不到谁,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不过翻过这页,今天说说昨日更新的一个亮点,也是新的一个坑点,副将系统的改革!

  副将升级所需经验改革

  打开副将界面,新出现一个修炼选项,点开是可以放置经验罐,这里说一下经验罐,就是储存经验的罐子,等储存满之后,就可以点击经验罐兑换,把它转化成副将经验丹,然后吃掉给副将经验!副将经验丹和经验罐的使用条件都是随着副将等级来的,道具上都会写明,几级~几级!一般NPC那边每天30L绑银领取的罐子都是比你自身等级阶段低于10级的,比如你100级,领取的就是90-99,你140级,领取的就是140-149.

  (小提示;寄售行上面有很多挂着买副将经验丹的,但是记得注意看清楚,经验值是多少,很多都是0,这种经验丹都是吃了没经验的!)

相关新闻:
能力成长计划送豪礼 三国志添新花样!
御龙在天砸星攻略:中等淬炼上9不是梦
死一般的静 被遗忘的服务器:金榜题名
御龙在天2556精神扇子 奶妈应该做什么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四海风云拒绝合服原因
御龙在天9月6日上午9:00全区全服更新
御龙18X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能做些什么?
史上最给力镖师:国运不护镖组队打副本
上一篇:御龙在天18X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能做些什么? 下一篇:御龙在天能力成长计划送豪礼!三国志添新花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