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爆料时刻:十八星的恩怨情仇

  推荐阅读:

  大神的回归!【九州皇图】神豪明月回归

  黑暗武将降临!御龙名将争霸名将升级

  丿Hh灬丨明月丨的强势回归,让很多人激动。当时他和他的媳妇双十五的国婚还历历在目,很多人认为九州皇图即将多一个十八星,但是有关于明月,豪情飞,黑金这几个号的爱恨情仇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豪情飞的猪会叫黑鸡死全家呢?

  据知情人士爆料:在之前明月本没有砸十八星的打算,但是由于看见豪情飞只花了十几万就砸了一套十八星再加上他那个时候PK打不过豫州原王后痴情小娃娃一怒之下让豪情飞帮忙砸了十八,但是最后的问题是前面几件都很顺利,到了最后两件装备把钱都花完了还是没有砸上去,这时候豪情飞便决定用自己的钱帮明月砸上去,于是豪情飞自己倒贴了几万块钱,帮明月砸成了十八星。

  但是谁也想不到不到一个月,明月就以玩游戏太累了为由卖号了把号卖给了辉煌。(这里争议很大,有人说是卖号,有人说是把号租给了a辉煌a,一个月2000但是既然明月现在买号了,那么卖号应该是事实了),卖号就卖号了,很多人却看到那个时候明月的媳妇多多仍然给明月嫁了夫妻状态,这也是大家质疑明月是否卖号的真正问题,他们认为既然卖号了为啥没离婚还加了夫妻状态,并且我倒贴钱帮你砸了十八,你回头就来打我,你还是不是人,所以豪情飞的媳妇私爱只要看到黑金就往死里打也就是这个原因。

  虽然豪情飞和明月是豪情飞自己愿意替明月花钱砸的,但是私爱还是看不过去,还是心疼豪情飞。但是现在明月既然回来了,冤有头债有主,相信总会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了。而明月到底还会不会砸十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神的回归!【九州皇图】神豪明月回归 下一篇:御龙在天全区全服第一史诗马装套a辉煌a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