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不变御龙情!戮战天下会长九天御龙回忆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本人游戏ID曾用名: 戮战天下丶九天、戮战丶九天Gg、九天丨依旧指挥、九天丨依旧最帅、九天Gg万万岁,其实我刚开始玩御龙在天在天是在两年前,当时御龙在天公测,莫名其妙地就来到了御龙在天这个令我改变许多的游戏,第一个区双线七区金戈铁马只是临时进区玩的,毕竟我那个时候啥都不懂,当大家都70封印的时候我才57级,但是我就是小萌萌一只什么都不懂砸了个6X套 花了我800....很羡慕国王可以那样激情地在麦上指挥还有大都督,那时候我就立志必须当国王,很天真的以为只要多杀人就能当王。感觉自己在玩单机都没家族。那是的我见到官员还有国王就屁颠屁颠的跟上去,那时候我的第一个国王叫孙总,相信大家很多人都认识他,当时他在China191,个人觉得他挺不错一挺好的哥们。因为某种原因他自己放弃领地退服了。而当时我所在的家族是益州第一战斗力家族,醉梦丶王者傲视。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当时我所在的家族非常团结。结果经历了第一任国王放弃领地后王位被反王帮夺走,我们则被打压,正义感十足的我当时只想的就是帮我敬爱的国王拿回王位,他却拒绝了,经过家族兄弟姐妹的扶持我决定打王。自己做王。

  往往事情不是那么的顺利 在成王的路上真的做了很多自己都不敢想的事 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导致了家族兄弟的矛盾,结果醉梦丶王者傲视就此解散。他们转国去了豫州。 而我继续我的梦想,就是那至高无上的王位。 经过一番周折 顺利拿下了当时的益州王, 我记得当时挺激动的,王袍加身的那一刻的感觉我相信很多人可以理解 尤其是我第一次当王,每天指挥和荆州的国砸,后来不知怎么的突然迷恋上了QT的感觉,于是自己找战歌自己去捣鼓钻研各种战役的指挥,有空的时候也会上别的区有名的指挥哪儿去听听,然后自己学,那段时间感觉自己都疯了老对着电脑大吼大叫。辗转1年跑了不知道几个区中间拿过几个王,相信有些朋友应该还认识我。

  在大漠雄狮的燕州当时的国王叫静怡我记得,当时临时出差,回来的时候已经70封印了,自己冲了点钱两天就追上了等级,建立了自己的家族:龙族丶王者傲视,帮派:龙族网游总部,同时将我以前的公会也更名成了龙族网游总部,自己做了会长,弑魂静怡的突然跑路,导致扬州和荆州都准备空降让我们燕州成为他们的后花园,当时我就决定燕州王不会让扬州仰或荆州得逞,以一个家族200D的福利搞到了6个给力家族,后来弑魂的两个家族也过来了,这样我就顺利登基了我第四个区的王位,后来由于现实有事不得不离开,半年之后我决定以散人身份进区,毕竟当了好几个区的国王真的有点累了。

  无奈为了这游戏现实与沐兮一次次吵架 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在对着电脑大吼大叫全然不顾,有时候觉得自己真不是人,但是又控制不住想和我的国民兄弟们一起奋斗一起玩耍一起激情。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多大仇?龙啸抬头徐州王率众砸爆三军大象 下一篇:功败垂成!【龙啸抬头】益州誓死护卫僧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