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感性女玩家回忆 风云天下燕州几代国王

  当我提笔写下如上所示的标题时,是怀着一种物是人非,今非昨,人成各的心情,人总是在思念中感怀,沉浸在过往不愿离开,看似不能自拔,却又满怀希望,期待明天会更好。

  时至今日,风云天下已经开服一年有余,在这一年的时间中,有人来了去,有人去了回,本想以一种旁观者的姿态去看待整个世界,江山我有,具在我胸,却终究行差踏错,终究万劫不复。这个世界上,最清醒的人,永远是旁观者,当局者永远沉迷其中,不会醒来,不愿醒来,亦不能醒来。

  一直到今天,始终想不明白,血究竟为何要和黑桃K反目,仅仅是因为燕州两个家族清了他国家三天挂机,仅仅是因为那十一万钱?聪明如血,机谋如血,怎会为了这点事沉不住气,终究落得与黑桃K这个昔日称兄道弟之人反目成仇?他的原因,我等外人想不明白,正是因为想不明白,才不应在事件发生之后,妄下判定,以一己之私,站在两人之间任意一方。

  一直都觉得血是个人物,男子汉大丈夫本应拿得起放得下,受得了辱骂,经得起非议,忍得了委屈,淡看褒贬评说,悄然一笑,这才是一个帝王应有之风范。自古帝王无情,故有孤家寡人之说,纵然御龙在天的世界是虚拟,却假亦真时真亦假,假假真真,无人分辨。一年多以来,血在一个适当的时机出现,成就帝业,却又在适当时机,急流勇退,堪称智者,就在人们以为他已经放下尘缘,退出这个他曾经风光一时的世界时,他又以一种出其不意却偏偏在情理之中的方式重回人们的视线。风云天下,没有了他,谁又有资格君临天下?

  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如是说,不被人妒是庸才,同样,不被人评说不被人非议的国王亦是平庸之辈,血自他出现之日起,无一天不活在人们的议论之下,他是一个人物,他有帝王之才,不为别的,就因为他足够果决。

  不是每一个能拿下王位的国王都是好国王,国王二字承担了多少人的希冀,担负着多大的责任,步履维艰,小心翼翼,虽说这只是一个游戏,我们应该活在现实中,但是一旦付出真心,又有几人能将这游戏与现实分的清楚?有多少个国王,会在半夜仍旧开着手机,只要有人为国家中的事给他打电话,不论多晚,都会立刻处理?这一切的一切,只因我们都是真性情之人,人是感情动物,一旦投入,必然会付出真心,一旦付出真心,我们便不可避免会被伤的体无完肤。

  遥想当年,公子奇雄姿英发,挥斥方遒,指点江山。却无奈过早离开了这个游戏世界,他离开的原因,众说纷纭,现在想来,皆是过往,不提也罢,曾有人将公子与血比做霸王与汉帝,现在回想,其实早在有人这样比喻之时,便宣告了两人在御龙在天的命运。谁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公子奇是个十足的君子,他有着霸王身上的诸多特质,重情重义,敢作敢为,同样,也具备了霸王身上的优柔寡断,如果当初鸿门宴上霸王并未手下留情,或许就没有后来的自刎江东,如果公子奇能够足够狠绝,不被情义羁绊,也就不会有了这一次次的换服换区。

  黑桃K进入燕州拿王之后没多久,我便进了他的帮派,我对于前任国王的印象渐渐淡漠,却惟独对他的印象,历久弥新,或者过不了多久,黑桃K于我来说,也成了旧人。犹记得他大业辅成,国家尚不安定,每日每夜都是谩骂,他那个时候,耐心得向反对他辱骂他的人解释他拿王的经过以及目的, “温润以极,姿容无俦” ,是我当时唯一能想起的词汇。当时便想,他与曾经的国王牛仔真是不一样的两个人,他既有着君子的温雅,又有着北方男人的豪迈不拘小节。于是就这么死心塌地地留在了他的帮派。他之于我,只是小女儿家对所欣赏的男子的崇拜心理。而这一待,便是许久。

  我以一个似旁观,似参与的角色,看着黑桃K从一个小心翼翼只想稳定江山的男人变成如今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的国王。当我听到他在被血摆了一道之后当着燕州国民的面,在指挥上伤心欲绝痛哭流涕痛陈血的无情无义之时,无尽悲凉遍布全身。他是一个人物,却没有帝王之才。他身上有太多弱点,前期看着不足为道,后期却是个个致命,总有一天会将他击溃。很多事情,他看不明白,不代表整个燕州人看不明白,他深陷其中,不代表全燕州人都和他一样不能自拔。其实,在与血的对弈中,他早就输了,输就输在他哭了,不论他是真的伤心真心对待之人的背叛还是想靠眼泪博得全天下的同情,不论怎么说,他都已然输了。

相关资讯:
二区风云天下三王协约 或成一纸空文
风云天下三国国王 签退服协议亮瞎了!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荆燕皇城战 易守难攻
风云天下老血老K那些事 三王协约删号!
大爱国王:御龙的心愿就是办个婚介所
风云天下国王遭黑客攻击 被T家族下王!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州英雄玩家 抗议不平等合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雄逐鹿几个“888”的故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