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好国王 为国民成就开红杀到手软

  推荐阅读:

  有兄弟四海为家!五城之约活动汇总回顾

  有特效的称号!御龙在天楼兰奖励国王称号

  自从御龙在天新型国战开始以来,每场国战除了打爆敌方神兽为主要外,自己也要刷上几个箱子开出九鼎铠,还有其他的好东西,但是最近看到一个国家的国战真的是非常奇怪,不,不能说非常奇怪是非常的奇葩,大家都知道,有时候求死可以让金吾卫,国王去杀,这就出现了可以死还可以换宝箱的任务,所以在国战中金吾卫是一个非常累的官员。

  虽然这种死发,以及这种换宝箱的方法在每个国家的有哪些极个别的玩家干这种事情,但是最近发现一个国家在国战的时候不去进攻敌方,而且也并没有在敌国杀人,而是在自己国家里,全国大切磋,来获得死亡数以及杀人数,对你没有看错,不是几个人,是全国....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传说这区国王让要过死的成就人全部到雕像和王子重叠,他在鸟上面开红,把国王累的手酸。

  这就是中国好国王,幸福你我他。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xKuppXx)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地九州】荆州换王 是否会改变局势? 下一篇:御龙国王成就纷纷过 傲视神州益州福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