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多大仇?龙啸抬头徐州王率众砸爆三军大象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龙啸抬头徐州和豫州积怨已久,自从女王不懂经常开战车在徐州镖局蹲守之后,徐州国民也经常自发去豫州探路,一旦发现有三军、天策军等家族大象,迅速回报徐州王。

  要说砸镖车是为了赚钱和做任务,那么砸大象就真的为了报仇泄愤了。3月30日,倒霉的三军大象就遭到了徐州王苏醒率众拦截引发混战,几分钟之后,三军大象灰飞烟灭,让拉了几次令的女王颜面大损。

  曾经在豫州鼎盛时期,别说砸大象,就算路过做任务,镖车都不敢多看一眼,怕被护车的误杀,而现在连爆几只大象的情况也不少见,可见墙倒众人推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也许很多人都说冤冤相报何时了,但是我觉得如果以德报怨,那么何以报德,所以以杀止杀的方式,还是挺不错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xNQXTHf)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国王成就纷纷过 傲视神州益州福利 下一篇:不变御龙情!戮战天下会长九天御龙回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