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功败垂成!【龙啸抬头】益州誓死护卫僧侣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2015年3月28号,有诵经僧侣会去益达讲经,各个国家都前往益州去抢经书,在边境首先展开了一场厮杀,豫州指挥命令大号留下,其他小号先去益达护国寺,打了一会,因为时间关系,大号也跟着先遣部队的步伐前往益州护国寺,等到阳平关到王城过图口处益州又拉了一个令,试图阻挡豫州,豫州并没有理会他们,部队继续前行!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然而豫州大部队还是晚了一步,等到达益州交鸡毛信处迦叶已经被爆,基本上除了水军,其他豫州的人并没有拿到,为了增大概率拿书,所有人交完鸡毛信后开始全速前往益州护国寺。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到达益州护国寺后,豫州玩家相对较多,然后是燕江,徐州作为盟国,18星也过来帮忙防守,但是在其余几个国家的合力围攻下,1个18星也是无力回天,第二个诵经僧侣被爆。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不变御龙情!戮战天下会长九天御龙回忆 下一篇:龙啸抬头神壕Sai脸卖号 豫州岌岌可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