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3月12日 徐州VS幽州激情国战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本次国战来自【九州皇图】幽州和徐州,两国综合国力相差并不大,徐州作为稍强一方的普通国,因有强大盟国青州的支援,自然是占据天时地利。而另一方的幽州豫州作为实力相当的患难兄弟,不知道能否兄弟齐心,共克难关?

  国战刚刚开始,徐州青州联盟就一齐涌入阳平关。无论是人数还是高战数目都远远超过幽州豫州联盟!徐州青州大军在国战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将镇关守将围的水泄不通,反而是幽州军队被拍倒在外围!

  接着,随着国战时间开启,徐州迅速攻克镇关守将。等待在王城西门的大部队也立即轰开王城西门,夺下镇关守将。同时内城的朱雀和玄武同时受到攻击!而这一切仅仅不过五分钟的时间,幽州面对强大敌人的碾压,显得力不从心。

  很快,在徐州和豫州的联合进攻下,玄武圣兽的血量最先告急,徐州和豫州为玄武圣兽留血,使得幽州无法反攻,只能在一旁等待有小号将神兽打破。但徐州令行禁止,徐州豫州大部队迅速撤离玄武,奔向朱雀方向。

  幽州在玄武附近的等待没有落空,加上007的运作,玄武还是被徐州拿下,随后幽州迅速反攻,终于将玄武夺回。另一方,徐州豫州包围朱雀圣兽。至此,国家神兽仍完好无损。

  面对之前的拉锯战,徐州和青州显然不甘心止步于此,接下来徐州和青州分散兵力,将全部兵力分散成三部分,分别围住朱雀、玄武、国家神兽。只等待两大圣兽被爆,就迅速围攻国家神兽,从地图上来看,幽州的兵力反而越来越少,国战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

  徐州此战术果然见效,位于两大圣兽处的兵力迅速将朱雀和玄武打爆,国家神兽同时开爆,血量速减。同时在玄武和朱雀处的两拨兵力堵截涌上来的幽州和豫州部队,为国家神兽处的进攻拖延时间,徐州胜利在望。

  最终,幽州及其盟国豫州凭借着对朱雀和玄武的占领,几乎一波推倒国家神兽。虽然前期战时拉得很长,但是后期凭借着和盟国的无间配合,还是凭着实力夺得国战胜利。反观幽州,虽然一直积极应战,但是由于综合国力实在相差悬殊,只能遗憾落败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疯狂抢!【龙啸抬头】徐州南蛮入侵纪实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首个皇帝出世 龙吟霸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