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激情国战不停!九龙逐鹿天灾VS教父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国力图
国力图

  本次战役为强国燕州对帝国益达发起的一次国战,益达做为十区三国志中久居吴王的国家,国力和高战,那是响当当的,又有青州这样一个近四百万国力的强大盟国,可以说,综合国力已经超越千万。今天,在面对大燕州这个仅次于自己的强国,及其盟国扬州的合力进攻,究竟会选择何种战术,最后结果又会如何,引得全区围观、备受瞩目。

  7点55分左右,距离国战开始还有20分钟,益达做为防守方,已经在边境集结完毕,等待燕州和扬州的到来,边境传送官早已是人山人海,QT上绝地也发起了动员令,号召广大的益达国民,为自己国家的荣誉而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国战即将打响,突然大批燕州的玩家和小股扬州的玩家,冲进了益达的边境,益达边境国民们随着绝地一声令下,拿起手中的武器,冲向了下边的红名。一路疯狂的追杀,眼看大股的部队已经进入阳平关,益达国民依然是穷追不舍。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龙啸抬头丿落翼灬子凡丶 下一篇:18X也沦为三刀货?战龙狂舞一平VS风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