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故事:一些事一些人 御龙人御龙情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我们都曾经是岁月的孩子,在岁月的呵护下慢慢成长!当岁月无声的划过我们的青春,总有一些特别的人,特别的事被深深的刻在记忆里,我也不例外。

  记得那年的盛夏时分,《御龙在天》刚刚公测我便选择了一个大区【英雄逐鹿】(合并入【傲视神州】),进入游戏有些小白的看着偌大的桃源镇,让我摸不到头脑,在地图上面东跑西跑,蜗行牛步般升到了20级。喜欢观赏景色的我,经常不去打怪升级,而是一个人安静的看那在夜空下盛开的桃花,微风吹过我的身边漫天飞舞的桃花有如桃花雨般落在我的脚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20级的我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跟在大部队里,当我30级的时候【英雄逐鹿】大区迎来了第一阶段的封印。当时的我,想找一个家族这样可以让我更快的升级,然而理想跟现实总是相反的,我不断的刷国频,但是没有一个家族愿意收取我这个掉队的菜鸟。心灰意冷的我打了退堂鼓,不想在继续玩这款游戏了,正准备跟桃源镇告别的时候,有一个汉子问道你在这干什么呢?发呆?失恋了?还是你把你女朋友甩了在那忏悔呢。也正因为遇到他我才能一直战斗到现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他叫断剑,是个名副其实的二货,经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虽然他很二,但是他人很不错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我被他引进了‘钓鱼岛’家族,在这个家族里我又通过他认识了其他成员,虽然家族人不是很多,但是每个人都很好,慢慢的我的等级也跟了上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当90封印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踩敌国物资,没想到有被敌国给赌了,虽然我们装备不是主流装备,但是我们敢起敢干,扇子(橘子)加血加状态,重剑(晓风)隐身不断的偷袭敌人,男扇子(断剑)则不断的甩风灵散。但是面对敌人的众多我们还是招架不住,落下阵来,面对敌国的口水,我们只能忍辱负重,最后安全回国,改日装备提升后在战!

  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来的兄弟们不断的归隐,最后家族人数所剩无几,身为族长的断剑组织了一场开会,主题是‘合并家族’最后一致投了赞成票,于是我们进入了‘傲视平凡’家族,该家族是幽州国王帮,那个时候12星可是堪比国宝大熊猫一样少,正巧这个家族有个12星,所以这个家族比较受国王帮的重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刚进家族的时候,就发生了一场战役,家族的一成员在中立区踩物资被敌国一队人马欺负了,家族叫人后,全体成员冲向中立区,对方人也叫来家族兄弟支援, 双方展开了一场厮杀,不断的起,不断的躺,这是一场持久战役,最后打了将近一个小时,对方由于绑银消耗问题最终安全回国,我们取得了胜利,家族长带头刷起来拳头,意思是鼓励大家以后遇到这种事情,家族叫人就可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每逢节日期间,我们家族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奖品是胜利者每人10D银子,有时候唱歌也给奖励,重点的是我们家族的大部分人都不太会唱歌,这方面就是谁有勇气唱不管难听与否,谁就能获得10D,但是气氛在这呢,大部分人能扯下脸来开始狼嚎!那些夜晚让人无比怀念。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光阴很宝贵想抓也抓不到,以至于岁月将我们家族的兄弟陆续归隐,有结婚生子的,有为了工作的,还有……虽然归隐了一些人,但是他们的记忆永远存留在我的脑海之中,永远不会忘却。后来,家族也陆续了进了一些新人,很快他们也融入了我们的大家庭。希望以后有机会,归隐的兄弟姐妹们还能相聚一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尽已及人!四海名将洋洋强势的家族情怀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龙啸抬头丿落翼灬子凡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