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疯狂抢!【龙啸抬头】徐州南蛮入侵纪实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南蛮入侵是《御龙在天》的特色玩法之一,大家熟知的“抢钱,抢书,抢妹子”就是对它最为贴切的描述了,但是由于报名方面的诸多限制,每周只有少数几个服务器的国家,可以获得入侵资格,很多玩家甚至需要几周,或者几个月才能体验一次,3月15日,【龙啸抬头】的徐州,幸运的获得了南蛮入侵资格,将于当晚9点,入侵【桃园胜者】服务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老玩家都知道,一次南蛮入侵,可以获得几千甚至上万的跨服功勋,远不是其他跨服玩法可以比拟的,所以跨服前夕,都不用国王做什么战前动员,大家已经开始积极做着各种准备,喂马、修装备、领取各种BUFF,打算用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南蛮活动中去。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跨服过去第一件事情,自然是购买时装。而对时装的选择,大家也众说纷纭,有的认为最贵的就一定是最好的,果断入手紫钻,有的觉得时装太好,反而不容易自杀,有时候会导致跟不上大部队的步伐,不如中等黄金时装,性价比最高,有的购买白银或者青铜时装,虽然属性稍差,但是胜在便宜呀,有的干脆不买时装,反正自带的BUFF,妥妥的够打完这次南蛮了。而小记因为囊中羞涩,只好买了一件白银时装,开始了此次的南蛮之旅。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徐州虽然只是一个普通国家,但是310万的国力也不容小觑,待【桃园胜者】原住民收到入侵信息纷纷赶来的时候,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攻下了洛阳的复活点,赶往洛阳城郊,虽然路上遭遇几波阻击,但是并未造成太大影响,继而我们顺利拿下洛阳城郊复活点,完美走出了南蛮入侵第一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占领了复活点之后,大部队开始涌入中立区圆盘,攻击中立区雕像,神奇的是居然没有遇到多少抵抗,于是我们按照顺序各个击破,不到10分钟,中立区全部雕像打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打完雕像之后,我们开始第二个入侵目标,就是去各国王城,抢妹子,拿宝藏,我们选择的第一个国家就是豫州,一路长驱直入,可以说顺利的一塌糊涂,几番砍杀之后,成功解决掉护卫,开始掠夺妹子。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国王雕像也是如法炮制,打爆之后抢夺宝藏,然后去护国寺,坐等时间更换宝藏。期间顺手杀掉几个刷护国的小号,反正跨服武勋是多多益善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剩下的几个国家,情况也基本差不多,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龙啸徐州的小伙伴们,欢乐的奔跑在收获武勋的阳光大道上。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入侵时间剩余10分钟的时候,我们圆满完成了此次入侵【桃园胜者】的全部任务,尔后大家又自由活动,去喜欢的国家拿了些宝藏,这次入侵,可以说大家都赚的盆满钵满,有不少小伙伴还完成了几个跨服成就,真是皆大欢喜。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玩家心情:如若不相识你就只是过客 下一篇:【九州皇图】3月12日 徐州VS幽州激情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