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三国志首个皇帝出世 龙吟霸刀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三国志称“皇”的条件,由占领全部128座城池,调整为占领88座以上的城池,并占领洛阳、许昌、建邺、成都,三国志皇帝(仅针双线一至八区合并的三国志大陆,双线九区的三国志大陆不做计算)将被载入三国志历代王传史册,永久入驻王者圣殿这一最高荣耀殿堂。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三国志出了皇帝了!曾经放话要把光辉三国志打出局结果却意外出局的霸刀大神这次可放话了!第一个三国志皇帝非他莫属,可是中途却出现了意外,如果不是及时的力挽狂澜可能也像上次一样会意外出局。

  霸刀集齐各大区的精英一齐在YY商量皇帝事宜,从图中来看一区二区三五八九区的各个精英的国王大部分到场,为的就是助霸刀登上三国志首个皇帝一臂之力。 历经千幸万苦之后龙域终于成功的及其了88座城池到此三国志的第一个皇帝诞生。当初霸刀放话禁卫军全部十二你们不信但人家做到了,腾讯推出三国志皇帝的时候人家说第一个皇帝会是他你们还是不信,没成想人家又做到了,再次我只想说一句,土豪大腿上还有空么?

三国志皇帝
三国志皇帝
三国志皇帝
三国志皇帝
三国志皇帝
三国志皇帝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3月12日 徐州VS幽州激情国战 下一篇:【御龙王者】九鼎归一?三国志引起的一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