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龙逐鹿勇士带刀行 不破楼兰终不还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大神玩家研究报告:星辰宝石实用性

  边地狼烟压雪山,金戈铁马阳平关。御龙勇士带刀行,不破楼兰终不还。2月4日晚8点15分,刚刚经历了三区合一的【九州逐鹿】服务器里益州的勇士们就发起了一轮楼兰攻掠战。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相信许多御龙族以及玩过御龙这款游戏的盆友都知道,每次合区都是一个重新点燃激情的时刻。2月3日的合区也不例外。合区之后,作为服务器人口第一大国的益州虽然占据了兵力上的绝对优势,但是,正所谓人多乱,龙多旱,面对激增的国民,能否很好的贯彻指挥的命令,更好的体现国家意志,不仅对于指挥是一种挑战,对于这个新诞生的益州国更是一个考验。2月4日,益州对徐州的这场楼兰之战就是对国家的执行力的一次考验。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无论是徐州也好,还是益州也罢,抑或是服务器里其他的国家,经过合区之后,天下大势仿佛进行了一次彻彻底底的重新洗牌。每个国家的实力都不同程度的得到了增强。没有哪个国家可以轻松得去击败另一个国家,这点洒家就觉得很是公平合理,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游戏重新燃起激情!好了,话不多说,屠杀开始。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攻击有重点,分工要明确。在指挥的命令下,我大益州的兄弟姐妹们迅速集结到指定地域,各种增益BUFF加的飞起,就是这么任性!在即将奔赴战场的刹那,洒家几乎可以听见众兄弟们纷纷在狂按W键,这是要换键盘的节奏啊。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集结完毕,开始出击。国王帮攻击黄色叉叉的位置,散人攻击红色三角形区域,按照开战前指挥发布的既定计划,众勇士磨刀霍霍向前方。“那谁,你的马该喂了,瞧这跑起来有气无力的样子。”洒家实在不忍心在这么紧张的时刻嘲讽队友啊,可是那马儿真心连洒家都心疼起来了呢。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看着浩浩荡荡却井然有序的战斗队形,洒家觉得我大益州不光好战、能战,关键是执行力就杠杠滴!我们的战士就像潮水一般势不可挡。原因何在?答案就是: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为了跟上游戏的节奏,作为上班族的我,只好花了四十大洋一下子冲上云霄。瞬间90级,有木有!所以,请原谅我的马奔跑起来明显慢人家一拍吧。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混战伊始,刚刚一帆风顺地拿掉了两个夜叉的益州好汉们,终于在这羊肠小道与徐州军团遭遇,于是------哎,谁把我打残血的,是你么,看我的毒烟球!群殴的节奏就是,你只需要放群攻技能,尽管你也不知道刚才你杀了谁,谁又杀了你,反正就是无限起,技能满天飞,杀你爱谁谁。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在楼兰的战场上,谁能率先击杀一只野怪,谁就能多一份胜算,于是,只要一个兄弟发现了目标,众兄弟就会立刻赶来支援,迅速拿下没商量。干掉楼兰飞镖手,接下来,我大益州军团又开始向传说中的楼兰第一高手—楼兰近卫队长的攻击,双拳难敌四手,最终,威风不可一世的队长还是饮恨刀下,洒家只能说,善哉善哉了。即使是面对美丽的楼兰女王,我们也没有手软,比起国家的荣誉,美人计什么的都是浮云!

御龙楼兰
御龙楼兰

  打的正嗨,突然蹦出个胜利的提示,好吧,结束了,洒家突然有种胜利可以如此简单的赶脚。少罗嗦,开箱子咯!听说开出的东西可以在楼兰神像那里兑换宝贝哦!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哇,还是充满女王体香的呢!快快来参加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王者】欠钱风波 双方各执一词 下一篇:【九龙逐鹿】扬州花大仙VS益州神豪天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