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龙逐鹿】扬州花大仙VS益州神豪天灾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大神玩家研究报告:星辰宝石实用性

  御龙在天双线十区:【逐鹿巅峰】+【九天揽月】+【御龙盛世】= 【九龙逐鹿】合区第一天国砸开启!!益州帝国VS扬州强强相撞!!两个国家都有着神一样的人物坐镇!!首先介绍一下两国的情况,各位御龙族们看看这两大国家的实力。

国力图
国力图

  首先是帝国益州拥有十八星大神丨天丶灾!的国王,各种高战跟随,而且丨天丶灾!自己也购买众多十五星账号,给指挥使用,增加国家实力,有了这样财大气粗的国王,益州这个国家也是如日中天呀!!

天灾
天灾

  益州二号人物指挥七杀,绝对的实力神级指挥,曾效力于北狼公会,而且声望很高,相信很多御龙族都是了解这位知名指挥的,不管是他的指挥风格,还是战略战术都是非常的强悍的,应该就是这些魅力,打动了国王丨天丶灾!才会花重金请来自己服务器,带领益州的!!当然七杀的表现也没有让丨天丶灾!失望,他的到来使得益州更加团结,国力也是增加更多,在【御龙盛世】这个服务器的时候,已经把益州带向了顶峰的状态!!

  有了这两位奠定了益州的繁荣,并且他们没有局限于本服务器,在开启的三国志大陆里面,也是风生水起,益州国王丨天丶灾拿下30坐城池成为吴王,有着国民的团结,于强悍的实力,使得他走上了巅峰的道路

  再说之前【九天揽月】的扬州帝国,因为有着一位传奇般的指挥花大仙的存在,使得人气一直很高,并且有着皇族公会的支持,及时对抗十八星大神风流灬公子逸也游刃有余的,开始比较吃力,不过花大仙还是靠着他的指挥天才加上个人魅力带领国民抵抗住了,一直坐拥帝国!!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虽然没有十八星大神,不过也有十五星坐镇,加上花大仙的名号足以支撑扬州屹立不倒啦

  就这样在收到合区的消息,花大仙做出了要对抗丨天丶灾!的决定,在没有合区之前改名九龙合区战天灾的游戏名,坚定了一站到底的决心,所以合区出王第一天就上演了国砸的场面,由益州率先下边扬州,冲击扬州边境,花大仙组织国民边境抗击益州国民,两方大打出手,但是帝国实力强悍,促使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压向了扬州阳平关。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即使这样扬州怎么可能放弃抵抗呢,在花大仙的激情指挥下,阳平关拉令众多扬州国民堵在阳平关过图口,益州进攻的脚步就这样被压制在过图口,当然益州怎么可能就这样被堵回去呢,七杀指挥国民,集合了大部队冲破了扬州的阻击线,不过代价不小,基本是躺尸无限起的节奏,高战的挺进,促使扬州放弃第一道防线,在阳平关三岔路口拉令,形成第二道防火线,依旧阻击益州国民的进攻,所以益州进攻非常吃力,虽然可以冲进王城,但是别不能占到多大便宜,而且伤亡惨重,绝对得不偿失!!此时扬州并没有镖局!!真不明白为什么要下边呢??最合理的解释是指挥要绝对维护帝国益州的权威!!即使是这样,扬州依旧有好车可以拉到边境的,益州的进攻愈加困难一些些,所以转战扬州边境开启骚扰模式,不过效果一般的,扬州国民武勋刷的应该相当的多了,当然益州有三国志的帮助,国民应该不差绑银哈,就是无限起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整体来说两国互相不分伯仲,虽然益州高战多,但是整体执行能力差,集体作战明显不足,使得开始冲锋比较猛烈,可越来越散漫,被扬州压制的很明显!!反观扬州防守比较稳固,本国作战优势也更加明显,在加上神级指挥花大仙的激情洋溢的指挥风格,鼓舞了国民的士气,给了益州很大的压力,因为益州三国志拥有众多城池,更不乏密保城,每周的绑银还是很多,所以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一切都不是很明朗,比较都是实力雄厚的国家!!花大仙是否能逆袭土豪男?一切尽在【九龙逐鹿】,激情刚刚上演!!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龙逐鹿勇士带刀行 不破楼兰终不还 下一篇:永远的兄弟!众神军团御龙玩家线下聚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