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静待激情!【御龙王者】破封和现时局势

  推荐阅读: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不是同一游戏系列 御龙鸡毛信改后众生相

  随着130封印的逼近,区内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在不断的打打杀杀与优胜劣汰之中,呈现出了破封之前区内的大转变,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御龙王者】的变化。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先前【御龙王者】的各个国家的实力排行。

国力图(前)
国力图(前)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区内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国力图(今)
国力图(今)

  当年幽州在三国志开启之后,在涛哥的带领下,三万入住幽州之后,吸纳了部分青州势力,青州再次衰落,而最近却发生了一件让【御龙王者】耻辱的事情,涛哥跟着三万即将跑新区,而王也让给了一个不知名的人,幽州是否能再创辉煌,这事儿恐怕还有点悬了。而扬州在幽州涛哥和三万跑区之后,吸纳原有从扬州出去的家族,也算超越了百万国力。

  而当年号称世界第一家族的今生丶来世续,昔日的族长尔康不言弃i也已经准备归隐: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现族长已经换为家族原有的大神十五星,不知道在以他为中心家族的带领之下,能否再现昨日辉煌?昔日的大神是否能够在140的时候再续大神之梦?

家族
家族

  据小道消息,现在的YANGi也常常非本人所上,这个是什么情况呢?

  当然在这些负面消息的背后,也有正面的能量。

  随着封印的接近,而我们很多的人或事,也在随着封印的改变而改变,130级的大神或许在140封印的时候也会只是成为小丑,而我们130封印的小神,也将会在140封印的时候成为新一代的大神。比如在此前部分去新区的小伙伴或者已经相继过年时日益多的小伙伴,也回归,准备买号或者秒杀皇榜,准备重整旗鼓。

  而破封印不久之后也将迎来第二次的合区,同时三国志也即将结束,本区三国志【御龙王者】益达也是在慢慢的策划中,拿到了魏王,双线十区所有服务器在一起的策划团队经过时间的安排,终于安排完三个王位,而曾经在三国志大陆上驰骋的部分军团,也因为势力的单薄和少有外援的支持,被迫退出三国志大陆,成为流放军团和强盗。

三国志势力
三国志势力

  也或许本期三国志太过平淡,使得区与区的战斗并非那么激烈,但是天美毕竟也做出了很大的改观和成效,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次大的变化和【御龙王者】即将破封与合区之后的风采。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龙啸抬头】四国大战 荆豫VS江燕 下一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