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推荐阅读:

  检验水货的标准 战斗力出现是好是坏?

  你闪我躲!御龙在天趣味新副本石兵八阵

  九州皇图以有十四个十八星而闻名,其中十个十八星在以a辉煌a为首的青州,三个十八星在豫州,还有一个十八星在江州。青州这十个十八星分别为a辉煌a,a紫王a,a征战a,a芯儿a,a紫金a,a紫虎a,a黑金a,a妙可儿a,a战士a,a澳门仔a。而豫州的三个十八星分别为豪情飞、丶龙魂灬晴天,丶龙魂灬杀猪。江州的十八星为0秋天o。之前我们报道过,九州皇图的水十八,强力十八,而系统更新之后出了战力系统,我们可以在人物姓名下面之后查看战力,终于可以帮那些被称为水十八的洗清冤屈,也可以看看那些强力十八是不是浪得虚名。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九州皇图的十八星前十名吧!

  第一名:a辉煌a

辉煌
辉煌

  第二名:豪情飞

豪情飞
豪情飞

  第三名:丶龙魂灬晴天

丶龙魂灬晴天
丶龙魂灬晴天
上一篇:御龙最新更新分析 战斗力带来巨大争议 下一篇:御龙激情国战100场奖励丰富 战魂鸡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