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推荐阅读: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不是同一游戏系列 御龙鸡毛信改后众生相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我叫烟视媚行丶倾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网名。是的,在网络信息高速发达的时代,没有几个网名,都不好意思出门跟人打招呼。我在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上班,负责日常网站维护、更新。公司资料存档、打印。端茶倒水、打扫卫生。你们没看错,我就是传说中的“便宜耐用,经济实惠”经常受到客户追加五星好评的优质员工。

  鉴于我一贯表现良好,也曾经遭到客户明示暗示的询问,是否愿意跳槽或者兼职,都被我婉言谢绝,不是因为我崇高的职业操守,也不是我对现在的公司忠贞不渝,是因为公司优越的上网环境让我欲罢不能。只要忙完了本职工作,剩下的时间,管你是看视频,聊QQ还是斗地主、打网游。主管总是睁一眼闭一眼的。在这样和谐的大环境下,我们又怎会生出二心呢。

  时间追溯到2013年的某个午后,邻桌帅哥反复的在播放一个叫做貂蝉出浴的游戏宣传视频,我也好奇的伸过头去看看,原来是三国高富帅吕布和官二代貂蝉的凄美爱情故事,当然重点是那吹弹可破的肌肤,不盈一握的纤腰,摄人心魄的笑靥,然而这些……我其实都没兴趣的。只是那句,我淌血,只为拯救你的无邪,却触动了我的心弦。也许每个妹子心中都期望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金甲天神般的男人吧。于是我百度出了《御龙在天》的网站,正式进入了御龙的世界。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曾经有位社会科学家这么说过:人与人沟通的比率非常小,两个陌生的人能够见面就是十几万之一,如果能够成为朋友机率将是百万分之一,若成为情侣机率将是千万分之一,转眼1年多过去了,我辗转换了几个区,也经历了很多人,很多事。始终没有遇到那个千万分之一。心灰意冷的我,在【龙啸抬头】买了一个弓箭帐号,准备开始养老。却意外的遇到他,照亮了我的游戏生活。

  与他的相遇,并没有一见钟情式的浪漫。如果不是那一身稍显帅气的换装,我可能连他的名字也记不住吧。毕竟我大脑硬盘空间有限,没有那么多剩余位置存储路人的信息和影像。之后的日子,我专心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太常争夺战中,跟他再没了其他交集。没错!我是被朋友家族租借到徐州来帮忙抢太常的。虽然是一枚水12,但是胜在补刀技术专业。去撑个场面还是绰绰有余的。

  对手是太师家族,同属国王帮,只是高战不多,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于是他们也不甘示弱的找起了外援,随着双方强援的不断加入,战火也逐步升级,从口水战到开红互殴,帮派频道也常常闹的鸡飞狗跳,最后国王不得不出面调停,才把事情压了下去。不管怎么说,我们也算是完成了任务,就当我打算收拾行李回豫州的时候,朋友却说留下来看看吧,也许是徐州王苏醒几夜的恳谈有了效果,毕竟风趣健谈的他对单身妹子还是有一定杀伤力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由于在线时间长,还有随身附加的卖萌技能,我很快融入了徐州国王帮,每天跟几个趣味相投的妹子,肆无忌惮的调戏帮派里的帅哥取乐,而他就是其中一个。他叫做萧逸,是国王家族的成员,一个话不多,比较内敛的男生。跟我熟络之后,萧逸经常主动告诉我武帝陵BOSS的刷新时间,或者在我被吕布貂蝉痛殴的时候施以援手。只是当时的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走进我心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萧逸每天上线就会直接跟我组队,我们在队伍频道天南海北的神聊,他见闻广博,性格温润,感情细腻,简直是标准的中国好男票。于是潜藏在我体内的八婆因子开始狂躁,叫嚣着要给他找个好姑娘嫁了。不要问为什么不是嫁给我!!因为我的心思当时在另一个男生身上。

  如果萧逸是一池温柔的水,那么千军就是一团炽热的火,而我就是扑火的飞蛾,每次烧的遍体鳞伤之后,又退回池边疗伤。当然这是另外一个忧伤的故事,结局就是千军带着朋友们转国,而我留在了徐州,为了那个一直默默守护我的男子。曾经他为了我承受了很多来自我朋友的冷嘲热讽和故意为难,剩下的时间,该我慢慢偿还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终于我如他所愿进了死亡名册家族,认识了一群很2很没谱的小伙伴,浓浓的家的感觉让背井离乡的我想哭。萧逸在家族人员颇好,很多人都开始关心我们什么时候举办婚礼,他总是讷讷的说:“她暂时还没打算给我名分,我还在努力。”每次看到这些,我心里总是说不出的滋味,千军始终是我心里的一个结,即使他走了,我也没办法很快的接受另一份感情。面对萧逸的一往情深,我只能用更多的陪伴和温柔来弥补对他的愧疚。

  平常没事做的时候,我喜欢把号扔在王城或者卧龙城,去看看书或者听听音乐,每次回来都能看到身边有他的陪伴,就那样默默的,安静的守护,比任何的甜言蜜语都更让人感动。

  他用行动向我诠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的意思。还记得我答应订婚的那天,他一直不停的问:是真的吗?你是真的答应了吗?然后急急忙忙去买戒指。快乐的像一个孩子。我的嘴角也不自觉的上翘。这次我终于选对了,不是吗?

  如今我们已经结婚3个月了,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恩爱和秀恩爱。喜欢他用干净的带着阳光的声音给我讲故事。喜欢他保护我时扬起武器的背影。喜欢他对我没有理由的偏袒和信任。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过程,也没有感天动地的故事,但是我们拥有彼此,这样,真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静待激情!【御龙王者】破封和现时局势 下一篇:人人都是黄金圣斗士 御龙副将也穿黄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