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龙啸抬头】四国大战 荆豫VS江燕

  推荐阅读: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御龙首位三国志皇帝?青龙战区仅剩悬念

  【龙啸抬头】1月30日赢来了四国大战,荆州发动国战进攻江州。两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盟国,实力都不可小视,首先先分享下本区国力榜。

龙啸抬头国力图
龙啸抬头国力图
龙啸抬头局势
龙啸抬头局势

  荆州有盟国豫州,江州有盟国燕州。豫州虽然是帝国,但是有部分高战已转其他国家,而燕州少了一个主力家族FZ,这样两个国家唯一区别是豫州有18星,燕州目前没有,所以本场国战的看点是江州和盟国燕州面对荆州豫州如果防守本次国战!

  20点15分豫州集结部队,下边江州荆州也跟着豫州的脚步下边江州,江州只有少数人在防守边境,荆豫毫无压力的进入阳平关,1分钟时间爆掉了镇关守将。在此期间江州一部分人防守镇关守将,但是面对荆豫两国密密麻麻的人就是羊入虎口。爆掉镇关将军后大部队直入王城,荆州开始领大炮和飞鸟,这样很快南门爆掉,随后西门也跟着爆掉,豫荆毫无压力的进入王城开始进攻金甲将军,燕江部分高战在金甲将军处防守,但是国战游戏不再于装备多么厉害,而在于人数。金甲顺利爆掉后,开始进攻内城,在前往内城的路上,小编发现很多江州的在挂我累了,一字长蛇的排开,直接到王城大鼎处,小编觉得应该是为了防守鼎采取的策略。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霸者风云面具爱拼才会赢 下一篇:静待激情!【御龙王者】破封和现时局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