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人人都是黄金圣斗士 御龙副将也穿黄金

  推荐阅读: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不是同一游戏系列 御龙鸡毛信改后众生相

  如果说黄金衣服在之前是有一定限制才能获得的话,现在这个心悦年终礼包就让黄金衣服普及了,毕竟土豪都是有钱任性,真正有钱的人根本不在乎这3888块钱,加上礼包里的紫色御赐凯和黄金衣服都是诱惑人的。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下面还有一个小小的备注一个月可以买一个!也就是说,一个人可以买两个大礼包,所以有钱任性的土豪就出来了。

  这个心悦年终礼包的出现,直接导致一大波黄金圣斗士加入到御龙在天当中,甚至原本就已经是黄金圣斗士的玩家可以令到自己的副将也变身黄金圣斗士。

心悦年终礼包
心悦年终礼包

  而【九州皇图】豫州十八星豪情飞和丶龙魂灬晴天都给副将穿上了黄金衣服,而人物本身却没穿黄金衣服,有钱就是任性。

副将黄金衣服
副将黄金衣服

  这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一种潮流,人物穿黄金衣服,被人笑说黄金圣斗士,副将穿黄金衣服就不会显示了,还能体验自己壕低调的奢华。

黄金衣服
黄金衣服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下一篇:御龙在天白虎战区起波澜 合区破坏平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