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首位三国志皇帝?青龙战区仅剩悬念

  推荐阅读: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御龙在天三国志青龙战区汇聚了双线1~9区的所有大神,现在的青龙战区虽然只是刚过了一半左右的时间,但是现在的局势可以说很明朗。

青龙战区全图
青龙战区全图

  双线六七区【龙吟威震】的龙域霸刀,这期三国志的绝对主角,毫无疑问,这期三国志只剩一个悬念,就是能不能完成三国志皇帝的壮举。

  现实龙域主军团已经拥有40座城池,魏王已经在手。而在青龙战区的三国志大陆除了龙域之外,也已经没有其他敌对的大势力的军团了,仅剩的大势力龙域的同盟。相信如果霸刀要成就三国志大陆的皇帝,多个同盟是不会有任何阻拦的。

排名
排名

  唯一的阻碍就是三国志出局之后是可以重新进场的,总共是三次机会,你不会知道是否有人什么时候进场破坏统一,因为皇帝是需要128个城池都占有才能称帝的。

一统天下
一统天下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看看霸刀能否成为御龙史上第一个三国志大陆的皇帝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不是同一游戏系列 御龙鸡毛信改后众生相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霸者风云面具爱拼才会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