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小Z:酒和御龙缺一不可!

 

  二、曾经是飚车少年

  宜宾是四川省省辖市,论发达程度,虽不及北广上,但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顶级大城市。在这个现代化大都市中,年轻人们从来就不缺少玩耍的地方。而小Z曾经就是一位疯狂的飚车少年。

  每次说到飚车,小Z都会不由自主地激动起来。小Z告诉笔者,他曾经有辆赛摩——川崎ZX250,那时候,每个周末,他都会和城市中的其他年轻人聚集在一起,几乎是一整天都是在赛道上度过的。

  小Z说他很喜欢那种风驰电掣、急速飞奔的感觉。虽然也因为飚车受过伤,被爸爸骂过,但他实在是太享受那种在风中来去自由的感觉,总是背着家人去飚车。小Z自己也想过这些事,飚车毕竟是一项危险的活动,而且家长们都把飚车少年看成不良少年。所以,小Z心里也很郁闷。

  后来,小Z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御龙在天》,凭借自己的指挥才能,小Z在御龙中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现在的小Z已经是界内知名的顶级国战指挥官了。有了新的爱好,小Z逐渐远离的飚车。前年,他终于把自己的赛摩卖掉,再也不飚车了。

  为此,小Z的父母都很高兴,都说要感谢腾讯公司,他们说小Z飚车,又爱喝酒,总担心小Z在飚车时受伤!小Z也说:“人吧,就这么回事,思想阵地上,是不可能留有空白的,不被这件事占据,那就一定会被另一件事控制”。现在,他自己也想明白了,放弃飚车,去御龙做指挥同样是很精彩、很享受的生活经历,而且,还不会有任何危险,虽然还是很怀念飚车的那段时光,但他已经明白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了,他对自己的转变很高兴。

上一篇:预言或将成真?御龙下一期九州合纵三五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激情国战!【潜龙九州】江益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