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激情国战!【潜龙九州】江益国战

  推荐阅读: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御龙禁卫军哪家强?龙吟幽州VS九州青州

  本次国战来自老区【潜龙九州】江州和益州。益州和江州两国的综合国力相差并不多,但是益州仅一国就拥有四座九州鼎,可见其战斗力迅速。而江州显然也不是泛泛之辈,看来此次国战,益州看中的就是江州的两座大鼎。不知益州能否迅速结束国战,取得自己想要的胜利呢?

  国战刚刚开始,益州大军便以人数优势迅速冲破镇关守将和王城西门。反观江州,抵挡人数相对较少,不仅在王城内的抵抗不尽如人意,在王城内城,玄武也被益州攻下将近一半血量!难道江州真的会被益州在半小时内攻破吗?

  随着益州占领城西复活点,大部队毫无顾忌的直接骑兵密道进入王城内城。直奔朱雀和玄武,江州在内城的防守也很薄弱,四大圣兽直接暴露在益州的铁骑之下。

  由于江州的防守较差,导致益州在最短的时间内直接将朱雀打到残血。但是在益州一帆风顺进攻之时,江州的后续部队源源不断赶来,朱雀处的江州人不断增多,只是赶来援助太晚,朱雀被攻下已是毫无悬念。

  从地图上可以直观的看到,江州正在从王城不断赶来支援朱雀,虽然朱雀被益州占领。但是江州夺回的输出速度较快,在益州进攻玄武的实惠,朱雀已经被江州夺回四分之一血量。看来益州唯有更快更强大的输出,才能奠定自己的绝对优势。

  随着玄武被益州占领,朱雀反而回归江州。双方就两大圣兽开始了拉锯战,而双方的人数也不断持平,江州的斗志不断增高。看来益州想迅速突破江州的计划难以实现了。

  接下来,益州凭借着国民的执行力,对朱雀和玄武同时留血并同时开爆。两大圣兽同时被攻克打开了国家神兽封印,益州凭借着这短短的时间对国家神兽进行迅速输出。而江州则争分夺秒迅速输出圣兽。在国家神兽还剩70%血量的时候,江州扭转国家局面,将玄武夺回。

  益州故技重施,再次为两大圣兽留血,同时开爆。而江州国家神兽的血量也在这一次次破封中逐渐减少!眼看神兽血量只剩下百分之三十,江州只能尽量拖延时间,让国战时间尽可能拖长来守住大鼎。

  最终,益州凭借着三轮对朱雀玄武的占领,打败江州,获得了国战胜利。从时间上来看,益州并没能如愿以偿获得九州鼎,但从国战结果上来看,益州更胜一筹的国家综合实力得到了彰显。从斩杀人数上看,双方的参与人数相差不多,可见是一场精锐对战精锐的国战。相信如果江州能够招兵买马,赶超益州并非难事。

【潜龙九州】江益国战
【潜龙九州】江益国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小Z:酒和御龙缺一不可! 下一篇:淡薄以明志 【桃园胜者】巅蜂丶无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