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小Z:酒和御龙缺一不可!

 

  三、打野与御龙国战

  与大多数御龙玩家不同,虽然小Z在游戏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但他说自己的性格是属于那种喜动不喜静的,所以他不是宅男。他不喜欢每天都泡在家里,只要有空闲时间,他都会选择出门游玩,而且,毕竟小Z现实中的身份是商人,与客户们谈生意,是不能在家里谈的,所以虽然现在小Z不再飚车了,但他还喜欢拉这朋友们、生意客户去唱唱歌、或者去打野。

  第一次听小Z说“打野”的时候,笔者真是吓了一大跳,笔者很龌龊地把“打野”想成了......,后来小Z告诉笔者,打野就是去山上打猎、打野味,笔者那颗小心脏才算平稳着陆。每次打野,小Z都要和朋友们驱车将近100里地才能赶到宜宾的南溪狩猎场。

  笔者问小Z,在狩猎场打野与在御龙中打架PK是否有相通之处时?小Z说:记者大人,你的这个问题太好笑了,我领朋友们去打野,那都是生意伙伴上的往来,大家都喜欢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就是想活动活动,运动运动,至于能打到几只兔子、几只大鸟,那就不重要了。

  而在御龙的国战中,我们必须是全力争胜的。小Z向笔者透露,曾经有个敌对国的国王以1000人民币为酬金,要小Z在一次国战中放水,让他们国家赢。但小Z直接拒绝了那位国王,小Z对他说:“国战是一件很神圣的事,那上万人,甚至几万人聚集起来的民心、士气是用多少钱都不能出卖的”。

  因为这事情太过敏感,小Z不想让那位国王太难堪,也不想让神圣的国战染上丑闻,在小Z心中,神圣的国战不容一丝亵渎的。所以,小Z并没把这事公布于众。但在接下来的国战中,小Z在麦上指挥国战比任何一次都卖力,他指挥下的战士们,几乎是以摧枯拉朽的速度拿下那场国战。现在,每当回想起那件事,小Z都觉得,那是自己在御龙中做的最伟大的一件事,他为自己当时的选择而自豪。

上一篇:预言或将成真?御龙下一期九州合纵三五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激情国战!【潜龙九州】江益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