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小Z:酒和御龙缺一不可!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中国的酒文化真可谓是博大精深,光是以酒为内容的诗词,笔者张嘴就能说它个二三十个。不过,笔者这点在诗词上强闻博记的本领,在小Z看来,和小孩丫子过家家没啥区别。小Z说,光说不练,那是假把式,不喝酒的人是永远体会不到酒的妙处的。

  受访人:Agoni丶尚希(昵称:“小Z”)

  所在区:威震天下

  所属国家:青州

  家庭地址:四川 宜宾

  游戏感言:希望在御龙中结交更多的朋友。

御龙在天玩家
御龙在天玩家

 

  一、小Z的酒文能量

  小Z 是个地地道道的四川宜宾人,他在现实中的身份是一名商人。在这个有着“中国酒都”、“五粮液之城”的现代化大都市里,小Z和其他宜宾人一样,每天都过着“无酒不欢”的日子。别看小Z年龄不大,但他说自己的酒量却是很大的,无论是啤酒、红酒,还是白酒,从来都是来者不拒。在小Z的朋友圈子中,小Z从未在酒桌上服过谁。

  小Z告诉笔者,现在的社会,早就没有“君子之交淡如水”那说法了,即便是再亲密的兄弟,长时间不来往的话,关系也会变得疏远。而拉朋友一起喝酒,无疑是最能拉近感情的方法。

  小Z还说,在酒桌上,能喝的人比不能喝的人更有发言权,平时不敢说、不能说的话,在酒桌上谈生意的时候,借着那觥筹交错的氛围,都能说出来,既是稍微过点格,大家也不会太计较。用朋友们的话来说,小Z是个挺社会的人,酒量又大。所以兄弟们有个什么事的时候,总是把小Z也找去。就连御龙里的朋友在四川聚会,也必须由小Z主持,一是小Z能说、会说;二就是因为他酒量大,换个人的话,没等陪好兄弟们呢,自己先喝趴下了,那就冷场了。

  更有意思的是,小Z在御龙中是国战指挥官,但帮中有个13星大号一直不愿意听小Z调遣,在他看来,小Z比他小了10来岁,他倒是不反对小Z做指挥,但每次活动就是积极不起来。有一个大号不能如臂指使的调动,这影响的可不是一个人,很有可能那个大号家族成员、甚至游戏好友都会出现出工不出力的情况,为此,小Z可是大费心思。

  后来,在一次玩家聚会中,小Z特意坐在13星旁边,干啥?就是劝酒。你不喝的话,我就先打样,而且是你喝一杯,我喝两杯、三杯的那种打样。最后,那个13星被小Z喝得服服帖帖,直接对小Z说,以后你就是我老大,你指到哪里,我就打到哪里......

御龙在天玩家
御龙在天玩家
上一篇:预言或将成真?御龙下一期九州合纵三五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激情国战!【潜龙九州】江益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