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兵锋过处帝王业!【九州皇图】a征战a

  推荐阅读: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桃园胜者】大地震!18X大神任性删号?

  是男人,总有英雄情结,古今中外莫不如此,三国就是一个适合男人的世界。御龙在天新版本三国志将两千多年华夏大地纵横千里的金戈铁马重新上演。从招兵买马到攻城略地、建业、成王拜候,战鼓销烟,成就一代豪杰,将冷兵器时代惨烈的一幕一幕逼真的表现出来。从历史到游戏,一将功成万骨枯,终究都是由一代枭雄来创造的,三分天下群雄割据中,笑到最后的都是靠着兄弟与智慧谋略。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a征战a,一个让御龙玩家并不陌生的名子,在这次三国志比赛中荣获九州皇图青州君主,不管是从装备、手法或者别的,都让对手不敢小觑;站在国家的角度上,他带领的青州在九州皇图成为一方霸主,在而三国志诸候并起,群雄逐鹿的厮杀中他与他的兄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的凝聚力,让我们看到了一场场精彩程度堪称经典的对决,真正意义上的大师级火拼,最终成为了叱咤风云的主角,走近他,除了感觉到王者的霸气与辉煌之外,还有那些一一闪过的顽强与悲壮。

征战
征战

  采访他的时候时间没太找好,上午赶上他开会,中午他匆匆吃完饭,在候机的时候接受了我的采访,短暂的了解发现他所拥有的不仅仅是装备上的完美和团队的骄傲,举手投足间都有着逼人的气势,不过那种气势是收敛的,不动声色的。

本文导航
上一篇:南蛮入侵报道:天地九州燕州入侵一统天下 下一篇:预言或将成真?御龙下一期九州合纵三五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