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小Z:酒和御龙缺一不可!

 

  后记:

  在采访的最后,小Z跟笔者说了这么一句话,他说他这辈子是离不开两样东西了,一是酒,二是“御龙在天”。前者暂且不提,但在笔者看来,“御龙”对小Z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虽然小Z自己没有明说,但我们从他叙述的这些点点滴滴中能够看到,小Z戒掉了飚车的癖好、在国战中证明自己人格上的伟大,以及被逼学会唱歌而使得交际能力更上一层楼等事情,或多或少都应该算是这款游戏给他带来的改变。

  小Z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从小在大都市里成长,他有着城市孩子们普遍具有的,这样那样的优点与缺点。但令人高兴的是,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他总能不断地克服缺点,慢慢成熟起来。

御龙在天玩家
御龙在天玩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预言或将成真?御龙下一期九州合纵三五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激情国战!【潜龙九州】江益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