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名人专访】走近指挥大神 绝地雄起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合区前的激情碰撞!开拓徐州VS神龙豫州

   游戏的魅力不仅仅来源于战争的成败,还可以给玩家带来每一分、每一秒的激情,享受 PK带来的快乐与成就,让游戏玩家都能够体验到心情激昂,热血澎湃,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到蜕变后的英雄本色。所以说,在网络游戏娱乐越娱乐化的今天,如果不出现一些“英雄”、“教主”一类的人物那实在是说不过去的,《御龙在天》的明珠丨绝地雄起就是这样一个人。

游戏
游戏

  明珠丨绝地雄起是《御龙在天》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指挥大神,他凭借对《御龙在天》地图和战术的过硬了解,以及上麦以后的华丽变身,终被加冕为王,每次他的指挥都地引来一票观光团求围听,麦上的他非常有激情,喊起来带动起了每个人鸡血的冲动。

中立雕像
中立雕像

  绝地雄起是杭州人,自古江南出才子,而我对江南男子的想像是青衫书生,在江南草长萤飞的三月,任酒气飘洒一身的落寞寂寥,风里抖开的青衣,是无法言喻俊逸,没办法让你与打打杀杀联系起来。绝地雄起也让你感觉不到他的杀气,有文艺青年的感觉,仿佛是随时就背起包出行的人;又有技术宅的感觉,让你脑补出一个脸不洗头不梳胡子邋遢对着电脑自言自语的人,当然,看到他的照片瞬间相像到了一个职业,程序员!

玩家本人
玩家本人

  电话中的绝地雄起没有麦上的霸气,声音干脆利落,听起来还挺柔情,最让我省心的莫过于除了聊天,我把要问的问题直接放一TXT里,传给他,三个字“你懂的”,他特别配合的写好了答案,让我一下子有了完成多年夙愿的感觉——当一次老师出题。

  好吧,接下来就跟我一起来检阅一下明珠丨绝地雄起给我们的答案吧。

本文导航
上一篇:【桃园胜者】荆州、益州两国发展简史 下一篇:御龙在天搞笑漫画之两弹齐发,搞笑无极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