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年度风云人物!御龙在天2014十大人物

  匆匆一年,在这岁末的时间,回顾2014,多少风云人物,几多风云大事,2014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的回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2014的《御龙在天》,涌现了多少风云人物,让我们看看在2014年的十大风云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NO.1 龙域丶霸刀丿

  霸刀,龙吟威震幽州大都督,龙域公会领导者,一个十足的大土豪。

  很多人说起龙域霸刀第一个感觉就是神豪,甚至有人说现在的御龙在天就看霸刀了。确实,龙域霸刀作为龙域公会的领导者,在2014的御龙在天干了无数震惊全服的事情。

  与光辉公会的对抗,龙域与光辉公会之间的对抗,吸引了全服玩家的目光,在当时被誉为最为激情的大区。

  提出了禁卫全18x的宣言,并最终完成此壮举。在当时玩家听到只是当作是一个饭后谈资,但霸刀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诺言,禁卫军全18x,一人同时拥有10+套18x,要知道很多大区的18x还没霸刀一个人多。

  全区第一个马装14x,当时也是震惊全服,因为官方没有公告,要知道马装13x开放的时候可是有公告特意说明的。

  在龙吟威震结束了与光辉的战斗后,立马与战龙狂舞的赢氏军团对抗起来,多次互相南蛮,再次激起所有御龙玩家的热情,当时最热的话题就是龙域霸刀和赢氏一平天下哪个属性更强。

  但到了年底,霸刀的消息变得很少,龙吟威震这个大区也很少再出现在资讯之中,不知道是不是感到高手寂寞?

龙域霸刀
龙域霸刀
龙域霸刀
龙域霸刀
上一篇:屌丝的春天来了!逐日马可进化成御龙马 下一篇:影响御龙局势的事件 御龙2014十大事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