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合区前的激情碰撞!开拓徐州VS神龙豫州

  推荐阅读:

  王位谁属?神龙一统和开拓千军合区分析预测

  得龙啸大象者得天下?御龙全服最强大象

御龙南蛮入侵
御龙南蛮入侵

  2014年12月28日21:00,开拓千军服务器皇帝国家徐州入侵神龙一统服务器,徐州从铜雀台一路无压力直达洛阳城郊,并占领复活点。接着开始展开对中立雕像的攻打,事情的焦点也在此时发生了。由于1月13日神龙一统和开拓千军将要合区,所以双方对彼此的情况也都比较了解。徐州指挥【辉煌】将【呦丶开心】的国王雕像咋跪的时候,说将【呦丶开心】的皇帝雕像砸跪,结果发现皇帝雕像是幽州的【低调得小哥】,并表示说高看了神龙一统的豫州。由于双方有互挂QT,引来了豫州的不满,豫州指挥【战传说】并拉令堵徐州南蛮。徐州方面不甘示弱,直接攻打豫州,双方在豫州王城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徐州艰难的攻破了豫州的王城雕像,没有对乐师进行争夺,战场也转移到了豫州王城南蛮传送官。双方在南蛮传送官展开了激烈的交战,双方势均力敌,死了之后继续回到战场,战斗一直持续到南蛮入侵结束。战斗的激情高涨,双方玩家都迫不及待的等待合区,再次进行战斗。(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

  战斗时双方也上演了口水战,部分不冷静的玩家对对方展开了语言侮辱,也导致战火的继续扩大,双方指挥均表示合区之后不死不休。可以预见合区之后的第一场战役—‘边境大乱斗’将是何等壮观的场面。

御龙南蛮入侵
御龙南蛮入侵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手攻略:御龙在天初窥门径的一些操作 下一篇:【九州皇图】尘埃落定!三戒号归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