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空福将】徐州为保扬州不惜与豫荆开战!

  推荐阅读:

  御龙全服最强弱国:【九州皇图】豫州

  合区前的激情碰撞!开拓徐州VS神龙豫州

国力一览
国力一览

   11月25日【天赐福将】服和【天空海阔】服迎来了首次合区,合并为【天空福将】,之前由于快死区的2个服务器瞬间是人潮涌动,各国的国立当然也是随着合区有所增长的。

  先从排行第三的国家来说吧,本来当初由战若风带领的时候一直是帝国,就算最后给了弥漫也依然是国立500多万的帝国,而现在却变成了295万国力的强国,其中的变故可能只有当事人才知晓吧,战弥漫原本是扬州的太师兼指挥,但是由于战若风退服之后不想让扬州垮掉才带着扬州原班人马打下扬州王,现在却是没落到了这个地步,希望弥漫能够继续带领扬州走向更好的阶段了。

  合区之后天少拿下了徐州王跟扬州结为盟国,但是由于国立的问题强强解盟也是很可惜,但是私下还是暗盟的关系,徐州在战若风走后也一路上升到现在的帝国位置,虽然是国立不怎么高也可能是该服务器的问题吧,不可否认现在徐州算是最强的国家了呢。

  近日来豫州、荆州对阵扬州、徐州,国砸、国战频繁。但由于徐州国高战众多,豫州、荆州玩家下边徐州砸车是屡屡碰壁,豫州指挥一怒之下宣传要在12月27日砸废徐州的暗盟扬州。虽然晚间系统国运,徐州玩家在世界频道百般挑衅豫州、荆州玩家,但豫州与荆州都不为所动,两国同时指挥下边扬州。虽然扬州玩家执行力每况愈下,但由于最近被敌国豫州与荆州频繁清挂机各个是一肚子怒火没出发。当豫州与荆州玩家下边时,扬州玩家居然都放下拉车任务前来抗敌。扬州几乎没有高战,但人多势众豫州与荆州几番下边都收获甚微,这也可以看得出来虽然前国王走后扬州也是依然的团结,还有徐州这个暗盟的支持那么就更加有战斗力了,豫州和荆州自然是屡屡碰壁了。

皇城信息
皇城信息

  在此看来由于战若风走后皇帝也易主了,现在豫州胜利也算是后期了吧,该服务器也已经是140封印不久之后就要解封了,那么皇位自然是更难被宣了,豫州算是会稳稳的坐拥皇帝之位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王者天下】各国保存实力准备迎接三国志! 下一篇:【桃园胜者】荆州、益州两国发展简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