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职业哪家强?各职业战场运用测评


御龙职业哪家强?各职业战场运用测评

  推荐阅读:

  御龙史上最便宜十八星!九州皇图拒绝闲聊

  蜉蝣撼树?御龙九州皇图青豫高战对比

  御龙在天七大职业分别:霸刀、重剑、长枪、法杖、扇子、神弓、斧头。七大职业各有千秋,每种职业都有两种加点,增加了游戏职业的选择性,但是随着战场的操作和优化,不同职业在战场中有着不同的发挥,两年前霸刀重剑时代现以成为远程的天下,代表职业法杖和神弓,由此可以看出游戏的与时俱进带动着玩家职业的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各职业优缺比较。

  霸刀——武器和副手基础属性天生高于其他职业。

  1、 高攻 2、高血3、控制较强4、近战攻击、

  能力评比,现在满弓刀横行,近战输出相对减少,镖车无法被弹走,但是控制和高攻输出可以弥补不足

  砸车:A+ 护车A 群架B 单挑A 比较均衡的一个职业

霸刀
霸刀

长枪

  长枪——猥琐流堪称第一。

  1、 控制2、高防3、回血3、加速

  长枪的标志就是驭神骏,虽然没有霸刀的高攻高血,但是防御和回血技成为生存的硬道理,守护的控制(曾经风靡一时的生拉硬扯)和全能的无敌成为长枪的标志

  砸车:B 护车A+ 群架A 单挑A

长枪
长枪

羽扇

  羽扇—— 一个成为每款游戏的必不可少的群体“奶”

  1、 辅助2、治疗3、诅咒伤害4、高防

  一个成为妹子标志性玩的职业,小扇子在手中灰来灰去,拥有强大的增益状态和回血技能,为队友增加整体属性做出极大贡献,毒气扇子可以作为群架减少属性的强大后方力量。

  砸车A 护车A 群架A 单挑B


重剑

  重剑——同等于霸刀一样拥有着先天武器和副手的提高,极大的爆发

  1、 闪避2、暴击3、隐身4、近战攻击

  如果说霸刀是血牛靠血,那么重剑的幻影身法可以在万军从中如鱼得水,并且伴随强大的重击,有时候重剑的闪避真的很让人蛋疼,影遁则可以在队伍砸车跑图和清挂机隐身猥琐起着很大作用,法术伤害最高职业

  砸车A 护车A 群架B 单挑A

重剑
重剑

法杖

  法杖——法术最强的远程攻击,多技能远程输出

  1、 禁忌2、两条命3、智力精神4、远程攻击

  法杖作为当今远程职业的主流之一,不管是火法还是冰法都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火法的输出和禁忌,冰法的控制和生存都成为打架砸车必不可少的战斗职业之一

  砸车A+ 护车A 群架A 单挑B

法杖
法杖

神弓

  神弓——现玩法最多的职业(没有之一)

  1、连续攻击2、操作3、陷阱4、远程攻击

  当今最强职业,无论从PK,群架,砸车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射击的禁忌,陷阱弓的毒气和没羽箭、满弓刀可谓现在战场中的神技。

  砸车A护车A群架A+单挑A+

神弓
神弓

斧头

  斧头——新职业,同样拥有先天的攻击和血量

  1、控制2、肉盾3、物法双修4、近战攻击

  为什么斧头职业一个新职业并未受到很大的重视,原因就是在这个满地远程各种乱射的战场,斧头作为近战,无论从霸刀的攻击血量和重剑的闪避重击控制都未做到极致,这也是弊端之一,不过物法双修和两职业血量物防上面都有明显突破,有一定的操作,释放技能较多。一直成为7大职业里比较娱乐的一个职业

  砸车A护车B群架B单挑A

斧头
斧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新年有福利?又一波福利向大家靠近 下一篇:御龙玩家感叹:弓箭时代何时才是结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