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蜉蝣撼树?御龙九州皇图青豫高战对比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实力分析:【九州皇图】最新局势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副将出战在即!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在天一直就是众多御龙族挥洒热血的地方,而皇图江山更是众多区服内有名的激烈对抗大区。大神众多、国家对立,尤其是以青州和豫州的相互争斗而让人津津乐道!

  后来官方决定合服,九州军神与皇图江山合并一区,成为现在的九州皇图。原本就相当热闹的“青豫之战”加入了九州军神的荆州,正当人们认为将迎来新一轮的区服大乱斗时,九州皇图仅仅合服10天左右的时间就变成了一家独大的状况。

  荆州核心三戒下王(推荐阅读:【九州皇图】风云再变!荆州三戒将下王),豫州多套18x出售,青州的核心人物辉煌兑现了自己的承诺,10套18x完成。(推荐阅读:青州无敌!【九州皇图】青州10套18X完成)

  本还在憧憬着激情四溢的国战如今却是八国坐看青州独大。一切都变幻得太快了,谁也没想到原本的皇图江山“青豫之战”以这种让人无法相信的方式结束。

国力图
国力图
九州皇图国力图
九州皇图国力图
上一篇:玩家原创:没有好的战争,没有坏的和平 下一篇:【王者天下】看幽州荆州豫州三国激情对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