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史上最便宜十八星!九州皇图拒绝闲聊

  推荐阅读:

  蜉蝣撼树?御龙九州皇图青豫高战对比

  御龙在天各区18大神统计(双线三五区)

  七万块钱就可以买到一个十八星?没错这就是九州皇图的十八星,丶拒绝闲聊灬。在前几天低价出售,本来挂了5173要价是十万块钱,但是经过内部谈价最终以7万的低价卖出,这个砸了60几万的号就这么卖出去了,让人十分感慨。

史上最便宜十八星
史上最便宜十八星

  如果说,拒绝闲聊你不认识,那么他之前的名字九定中原丶禅师,你不可能没听过。他是皇图中原老牌十八星,洗了十件紫的张郃极品名将马装极品十二星副将也是极品十二,这在现在的九州皇图看来并不算什么,但是在当时,这绝对是以一顶百的一个强力十八星,可惜的是禅师在砸了十八之后没多久就不玩了,号直接送给了他在游戏里自己开着他号自己结婚的媳妇。而这个女的,自然是没有那么多钱养得起这个号,她自己号的十二星都是拿禅师消费返还的钱砸的,所以一年过去,这个最强力的十八星,变成了最水的十八星,这让很多人都感慨万分,昔日辉煌已不再。

史上最便宜十八星
史上最便宜十八星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回忆如酒愈久弥香 我的御龙在天回忆录 下一篇:激情新区:气冲霄汉开区各国力争九州宝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