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生活应有御龙精彩!御龙应有兄弟快乐

  推荐阅读:

  回忆如酒愈久弥香 我的御龙在天回忆录

  御龙史上最便宜十八星!九州皇图拒绝闲聊

  当初刚玩御龙是是一群大叔带的,每天好像老师一样教我这教我那,教我认这认那叫我做任务刷副本搞装备。

  有一次问他们的武器咋有光,他们说这事6X的效果,我说我也砸。因为是头一次吗,有点败家,用了300多颗石头砸了个6,都是在那硬往上砸。一直死不服气,不砸出6誓不罢休。等砸好了一个劲的嘚瑟啊!

  有刷了关公觉得很牛比,头一次打国战那叫一个震撼,满地图都是人啊!各种百连杀、绝杀漫天飘,指挥呢虽然没口德但却时很给力。

  有一天上号包裹里有个请柬一看师傅要结婚了,师傅呢不是土豪也就勉强砸个紫6呆王帮,但结婚那天是我头一次见花雨漫天都是玫瑰啊!觉得很牛我以后也要下花雨。

  之后刚开的三国志到是更激情了点,那是我们的皇帝,战国彡诱惑,是魏王拥城81座第一个魏王。

  在我们服务器觉得好牛长脸啊!要是放在现在都可以直接当三国志皇帝了!可惜合区的时候卖号退服了,具体啥原因不太清楚。但自此之后一个个大神离开了,我们那群大叔又不知道干嘛去了,估计是不玩了吧。

  但是这两年来是因为有御龙我才不会寂寞,下过新区也认识不少人,只不过没咋连系过。

  御龙,感谢你这两年的陪伴,希望以后你会继续给我快乐。

  回想当初,对比现在人只会越来越牛,不要拿过去的辉煌说事,和过去说再见!

  为了下花雨我会继续玩下去,也为了那一份快乐,或许以后的日子会更精彩!不放弃、不退缩、不后悔,在这里暴露你的野心、发泄你的愤怒,向他们证明你的成长,我的生活因有你们不再孤独。

  感谢2年来给予我快乐的兄弟,给予我帮助的兄第,长时间以来都没咋去别的区看过你们有点黑啊!

御龙兄弟情
御龙兄弟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玩家感叹:弓箭时代何时才是结束? 下一篇:御龙在天更新镖车无敌 国砸如何继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