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老舅与外甥的游戏之争

    推荐阅读:

  神龙一统哟开心统战指挥:战传说回忆录

  御龙崛起!无人问津的银枪到龙王的过程

   《西游降魔篇》中,主要研探讨了一个问题,大爱和小爱,本文也想说一说游戏中的大爱与小爱,也许观点并不完全正确,笔者也不想上升到哲学的角度辩证地去看待这个有趣的故事,只求博各位看官一笑。

老舅与外甥
老舅与外甥

  一、 老舅?老舅!

  18岁的于文意觉得此生最失意的事,莫过于考入这所大学。志愿是老妈填的,学校是一本,校园美,妹子多,食堂也很给力,看上去不错,关键是,只比他大6岁的老舅,是这个学校的老师。

  有人会觉得,熟人好办事,但这个老舅向来是于文意的克星:刚出生时,老舅陈宇才6岁,刚脱离了“吃饭靠喂”的阶段,见来了一个更小更可爱的肉团子,大家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新宝宝身上,特别不爽,经常趁大人不注意,弹于文意的小雀雀,有次被发现狠揍了一顿才罢手,被揍得惨惨的陈宇更讨厌于文意了。长大后的于文意从家族聚会时大人们的笑谈中知晓这件事后,也对陈宇更加畏惧。

  在十多年的相处中,陈宇曾经不小心打翻开水,烫伤了于文意的腿;铲土挖蚯蚓时,用力过猛划破了于文意的脸……于文意有时真觉得这个老舅是专门克他的,家长们反倒觉得他们成天在一起就打闹,是感情好的表现,还笑话他们是天生一对活宝。

  开学季到了,陈宇躲躲闪闪往学校里走,离老远就看到老舅在校门口等着自己,他躲在人高马大的同学后面,混进了校园,加快步伐想躲过老舅的视线。

老舅与外甥
老舅与外甥

  “大外甥!”背后传来陈宇阴森森的叫声。

  “嗯?”于文意感到背后一阵冷风吹过,凉飕飕……慢慢回过头来,“老舅?老舅!”说完第二声老舅,于文意拔腿就想跑,可哪里跑得了,大包小包背上又有包,现在的于文意恨不得自己长了四条腿。刚跑了几步就被陈宇一把拽住了:“跑什么,老舅我是狼吗?”陈宇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于文意心里嘀咕:可不是嘛,你比狼还可怕。

  陈宇二话没说,帮着于文意拿过大包小包,带着他去找宿舍。于文意心里一阵嘀咕:这家伙怎么这么热情,肯定有鬼!可最终还是跟着老舅走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漫画】40级之后在王城下的短暂感想 下一篇:御龙新年有福利?又一波福利向大家靠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