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新年有福利?又一波福利向大家靠近

  推荐阅读:

  御龙史上最便宜十八星!九州皇图拒绝闲聊

  蜉蝣撼树?御龙九州皇图青豫高战对比

  不要花钱,忍住!马上会有圣诞、元旦、春节一大波消费奖励在向你伸手,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御龙在天的消费已经从单单的冲金子变成各种刺激性消费,从刚刚过去的双11,最近许愿的几率更改,各种节日的消费礼品相送,充值返还。到现在的双12活动(黄金武器、衣服、紫色时装等等)御龙在天土豪和吊丝的两极化越来越大,这就是为什么到后期低战无法生存和秒跪的根本原因,因为有钱只会不断的投,而吊丝只会止步不前。

  在这些一次次消费的最终前几名的高额奖赏外,吊丝也跟着沾光,除了发几个砸星石头,送送经验丹,我们对消费榜的高额数字有着遥不可及的追求。御龙在天一款群架游戏,投入和回报当然成正比,但正是因为有了无限的投入才会“高战”一词的出现。游戏也许本该就是一个公司的产品,你玩它就好比你用它,哪有让你白玩,多少也得“意思意思”是不是!?

  当初的御龙在天只有砸星是花钱的,祈福台都是限时出现,精良紫9都已好比现在的15X大神,从洗宝石开始,进阶、马庄星级提升、名将、等等等等一系列的提高,紫9都已经成为当初绿6的地位。

  朋友,别急,以后还会有更多“福利”在向你招手!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老舅与外甥的游戏之争 下一篇:一代补丁一代神!御龙各职业战场运用测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