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写个香格里拉的情书

   推荐阅读:

  【潜龙九州】第一人 看夜总如何支持青州?

  名人专访:【逆战公会】统战部长毒哥

  丹妮是一名大学刚毕业不久的调研公司职员,2013年夏季,她去了一次香格里拉,在松赞林寺听过禅音,逛过古城晒过太阳,近距离接触过亲触高原海子,也在梅里转过山。回归都市后,始终对那里的牧歌、高山、草甸、冰川恋恋不忘,对那里星子般平凡却耀眼的人们,也有难舍的眷恋。她一封接一封地写信,倾诉自己内心的渴望和向往,然后把它们锁进自己的抽屉里……

写给香格里拉
写给香格里拉

 

  第一封信:10月31日下午

  世界上如果有地方值得你在梦中回味1万次,那一定是你——香格里拉。

  回北京已有半个多月,今天大风,天空总算露出了一点蓝色,但和你相比,这抹蓝是那样的微不足道。阳光照在身上,感觉像节能灯的温度,很低,很低。办公室里那个瘦削的山西大姐,说我从你的怀抱中归来后,常常走神,整个人没有了存在感。我想,我是过于留恋你以梦为马诗酒年华的生活了吧。

  归来者魂兮归来,在遭遇好几次工作的失误后,我决定逐渐回到固有的生活中去,尽管它并不令人满意。早晨,我要挤那种能把人挤成卡片的地铁,钻过茫茫人流,打卡工作;中午急行军一般匆匆解决民生问题;晚上疲惫地回到家中,只能打开电脑玩玩游戏来解压。

  也许,有时会和同事或《御龙在天》的小伙伴们聚会腐败,那时也挺开心的。但,没有人能替代你,再多的美酒与咖啡,再多的鲜花和礼物,都替代不了你的明媚,没有见过你的人根本不会明了你的美好。

写给香格里拉
写给香格里拉

 

  好了,今天工作太忙,山西大姐又在催我的报告了,就写到这儿,下回再见。

本文导航
上一篇:游戏玩家心情:英雄莫问出处流氓不论岁数 下一篇:官方新闻中心:甲午幻境副本限时开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