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逆战公会】统战部长毒哥

  很多人说,一个军队的成败,主要是靠主将的统领能力,所谓“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是一个统战所必需的要求。许多游戏公会都缺少这样一个人,但是,逆战公会,却有着一个这样的天生领导者——毒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采访下逆战公会的统战老大、统战部部长:Ares丶毒哥。

逆战公会毒哥
逆战公会毒哥

  毒哥简介:

  毒哥:逆战公会统战部部长,有着出色的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凝聚力和一个个团队的核心能力,解决团队之间的冲突矛盾。毒哥可谓手到擒来。在任命统战部部长期间,虽说他自己说做了“文臣”,不亲自带队,但仍然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崇拜,因为人格的发光,是逆战公会的核心人物之一。

逆战公会毒哥
逆战公会毒哥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血燃九州大手神侯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壮志凌云皇帝大鹏哥很哇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