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写个香格里拉的情书

  第二封信:1月28日深夜

  我的香格里拉,数月不见,你还好吗?

  今天我很生气,我不知道是我错了,还是这个世界的认知错了。在游戏里,我是一个战斗力很普通的玩家,操作也不是很好,但就像去年我转山时说过的“不轻易放弃我喜爱的人和事”,只要有1D银子或绑银,哪怕身上没钱,我卖技能书卖宝石,都会凑钱和大家一起去战斗。

  可是今晚我背着刚买来的500D,打到国战结束时还剩186D,可能和高战比差远了,可我真的尽力了,除了高额其他时间我都不会回城,他们为什么还要指责我出工不出力呢?我真的很伤心,哭了出来,一向认为坚持到底,就是一种胜利,可要怎样才能让别人觉得我真的尽力了?或者,我应该听从松赞林寺的喇嘛们讲经时说过的:凡事只求心安,便好?

写给香格里拉
写给香格里拉

 

  亲爱的香格里拉,好想回到你身边,回到那个只有宁静淡泊,没有利益相争的世界。我想你,晚安。

  第三封信:2月7日上午

  亲爱的香格里拉,年差不多过完了,听说你那边过年要杀牦牛、打酥油茶、跳舞唱歌,肯定很热闹吧,好想过去看一看大家热情的舞蹈,尝一尝高原上的牛肉。

  过年前,我拿到了公司发的年终奖,入了一条红裙,有点像你那边的人们日常穿的长袍,套上它,我就想到了你,想起了那些欢乐而放空的日子。还有一件喜事就是:《御龙在天》游戏里的族长,给我们大年三十和年初一还上线的小伙伴,一人发了一个红包,女生每人100D,男生只有30D,他们气疯啦,说族长性别歧视,哈哈,真好玩。

  对了,前几天跟你说我国战被人骂的事,族长替我去澄清过啦,指责我的那个人,在YY里向我道歉了,我已经原谅他了,谁都有口不择言的时候,不必记仇。我也想通了,做人做事真的只求心安就好,不可能人人都会喜欢你,总有一些人看你不顺眼,如果要为他们伤心难过,那一辈子得多憋屈啊。你说是不是?

写给香格里拉
写给香格里拉

 

  妈妈又叫我去吃饺子啦,天天饺子,其实好烦呢,再好吃也架不住这么吃啊。唉,我们下回再聊吧,再见。

上一篇:游戏玩家心情:英雄莫问出处流氓不论岁数 下一篇:官方资讯中心:甲午幻境副本限时开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