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激情新区:气冲霄汉开区各国力争九州宝贝!

   推荐阅读:

  【潜龙九州】第一人 看夜总如何支持青州?

  御龙知识:大禹划九州和御龙在天里的九州

  在2014年12月5日开服的【气冲霄汉】服务器在开区短短几天之内已经进入70的封印了,达到封印的玩家已经有15名。让我们先来了解本区的大致情况吧!

封印开启
封印开启

  新服【气冲霄汉】,入住的公会及玩家依然不少,分别有:龙吟、逆战、狼族、弑魂、龙翔等等一些大公会。12月7日晚各国都有帮派宣了王城战,晚上不到7点各国国王几乎全部出炉。

  帝国荆州国王【龙吟丶寒总很帅】

  强国扬州国王【狼族撸管丶教父】

  普国青州国王【xDm丶雄霸天下】

  普国豫州国王【弑魂男神丶血帝】

  普国徐州国王【Zs丶请叫我帅宝】

  普国江州国王【杀戮丶雷帝Gg】

  弱国幽州国王【猎影丶花儿朵朵】

  弱国益州国王【龙翔丨L胡】

  国力倒数第一的燕州国王【弑神丶柒总G】

各国国力一览
各国国力一览

  5号开区起初大家努力冲级,热闹非凡,过了晚上12点,国力一出,不免让大家吃惊一番,荆州国力22万多稳居第一,成为帝国,扬州以17万多的国力力居第二,成为强国,而其他7国国力均未到10万,导致7个弱国同时出现,还好经历几天,各国的国力几乎达到了稳定的局势,荆州依旧称帝。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史上最便宜十八星!九州皇图拒绝闲聊 下一篇:壮志凌云青州被扬州打压 顽强支撑屡败屡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