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王者】九个国家综合实力大体分析

   推荐阅读:

  【御龙王者】扬州出史诗15X 大神无双

  御龙在天官网温馨提示:每周热点问题 

 
各国国力图
各国国力图

  御龙王者从合区到现在已经快2个月了,经历了2个月多的战争和杀戮,让我们看看剩下的国王还有那些,益达王<四海晴天>依旧是帝国,扬州王<破军灬轩少>率领强国,豫州王<夜风流>最终从强国沦落为普通国,幽州王<涛哥>以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终于脱离了弱国的悲惨命运而进入普通国,徐州王<短歌行>依旧在普通国于弱国之间徘徊,江州王<炫舞丶雀豪情>已经沦落到了弱国的地步,燕子王< >额···好吧燕子王在12月5日的时候已经宣布退服至今没王,荆州王<芊芊>,据说是个漂漂妹子,而且曾经在世界频道宣布要找一个亲王,至于找到没有,那就有待查证了,在说最后一个王,青州王<花离殇>一个不起眼的国王,国家没有什么战斗力。

  由四海晴天率领的益达,已经问鼎了皇帝的高位。和扬州的战争也是在继续。仿佛益达的帝国面对扬州的强国也是显得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130封印已经快2个星期了,但是扬州的国运还是无线的好车。紫大象也是偷偷摸摸的能拉好几个,但是益达的镖车或许中午国运会好点,但是晚上10点的系统国运,面对扬州的特战家族<玩世灬征战天下>也是会面临被砸破的危险啊。 

四海晴天
四海晴天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官网温馨提示:每周热点问题 下一篇:属于我们的战斗!家族十强赛玩法和奖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