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名将逐个选!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推荐阅读:

  御龙热战时代国战新元素 火枪兵复活神兽

  知识改变命运!御龙在天国家科技大爆料

  在御龙在天中副将是玩家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可以提升玩家的自身属性,还可以给副将穿戴装备让玩家享受装备的属性加成。

  而且根据新资料的传来的信息,副将即将出战,那么如何选择最忠诚的伙伴呢?

副将出战
副将出战

  副将是怎么来的呢?

  首先在90级的时候可以在王城鲁肃那里得到副将,得到的是最基础的李典副将。

  那副将怎么区分好坏呢?

  在副将栏上有技能栏1种技能的最差,4种技能的最好,以此类推

副将技能
副将技能
副将技能
副将技能

  这是副将本身的区别好坏的方法,还有就是从装备加成来分,也是从颜色品质分,白,蓝,黄,绿,紫,颜色品质越高,属性加成越高

  白(15%)蓝(17%)黄(20%)绿(23%)紫(27%)

  副将的颜色品质也是可以自己合成的,有几种副将可以许愿得到,祝融,蹋顿,卑弥呼,沙摩柯,这些将牌都是成品绿色的。

上一篇:坐骑炼化的一些技巧 多次试验出力量 下一篇:【聚英】悟空哥分享:御龙新区统筹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