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一个孤独的守望者

   推荐阅读:

  御龙藏衣阁抢先看!满足你对外形的需求

  《御龙在天》内容运营团队巅峰招募玩家

  有那么一种人,当身边的人潮去了又来,他

  始终像块石头,坚守在那里,你一回头,就能望到他,这就是孤独的守望者。

孤独的守望者
孤独的守望者

  一、悲伤的毕业季

  高三那年夏天,是个悲伤的季节——毕业季。它令人神往却又黯然神伤,不管原来关系多好,所有的同学都各奔东西,以后再联系的大约也没有几个,大多数人,都成为过客。其实人生就是如此,有多少人能在心中留下,又有多少人能常伴一生,这无疑是一件令人伤感的事,想到这些,王磊心中不禁惆怅万分。

  成绩出来了,王磊无奈的报了一个大专,不过也好,至少有一门技术在手也许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收拾心情,准备畅想一下未来的大学生活,或许自己该轰轰烈烈地谈一场恋爱,或许默默地辛勤兼职,又或者……想到大学生活,王磊心里不禁又开心起来,期能在大学有所收获。

孤独的守望者
孤独的守望者

  二、愉快的网游初体验

  开学了,愉快亦或是不愉快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

  王磊是大学生了,他觉得自己应该要自立一些了,在家里他基本没洗过衣服,到了大学,天天洗衣服确实让他有些伤脑筋,宿管阿姨也可以帮忙洗衣服,但他又没懒惰到让外人给自己洗,所以他一直坚持这项并不令人愉快的劳作。

  刚开学的时候,课业不那么紧张,同学也不是特别熟悉,孤独的王磊去了网吧,想玩一玩游戏放松一下心情。打开电脑,他偶然看到《御龙在天》的宣传视频,发现了这款游戏有一个独到之处——人多。或许,现实生活中的孤独感可以在游戏中消除,他这么想。

  打开游戏界面,王磊眼前一亮,大型养成的战斗网游他是第一次接触,有些陌生,却很感兴趣。他动动手指,创建了第一个人物,开始跟着新手指导玩了起来。《御龙在天》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独有的家族帮派、国家系统,环环相扣,那么多的人,让他的孤独感越来越小。在生活中,他是个讷言之人,但在游戏中,他体验到了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感觉,这让他爱上了这个游戏,每天乐此不疲地玩着,有时玩一下午,甚至整个周末。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生活:平凡人的10万元风波 下一篇:御龙在天游心情:左手是理想 右手是生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