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风云再变!荆州三戒将下王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2014年11月20日,是九州皇图合区第九天的日子,也是九州皇图青州和荆州楼兰的日子。

  本来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楼兰,荆州的国民发现自己国家并没有购买三等行军酒也没有参加楼兰和青州打架。但是与此同时荆州的国王帮纷纷传出消息说荆州要下王了,三戒不当国王了。一下子这个消息便传开了。

三戒下王
三戒下王

  因为昨天九州皇图的豫州国国王才和帮派的人说有下王的想法,可是谁也想不到三戒比晴天更快直接下王了。一时间大家都不敢相信,以为是开玩笑的因为有许多人都等着看晴天下王,青州和荆州的斗争,可是三戒这时候的下王让很多人都看不懂,随着青州指挥兔子,戒情,无心,太子等一个一个上麦和自己的国民道别,这也真真切切的证实了三戒不玩的消息。

  其实三戒这样也可以理解,毕竟青州现在9套18而荆州只有2套,虽然霸刀说过三戒很有钱,但是荆州国民也都知道荆州几乎都是苗苗在管,三戒一个月只来几趟,不玩也是有迹可循,而且豫州的火焰在卖号前也说过,宁愿卖号给青州也不卖给荆州这句话值得深思为什么会出这句话。

  但是,如果他真的下王,那么九州皇图真的只剩下青州的一家独大了,而当初九州军神昔日的荆州已不在,荆州幽州的未来又何去何从?

  但是无论如何,哪怕是三戒退服了相信他依然是他荆州国民心中最好的国王!

三戒下王
三戒下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福利多!各种新区礼包来袭 下一篇:【四海名将】玩家激励江州 别在意一时得失
    分享到:

    点击排行